美联邦选委会主席:各州正发生选举欺诈(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8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6日,美国民众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议2020年大选的点票欺诈。
2020年11月6日,美国民众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议2020年大选的点票欺诈。(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崔纳(Trey Trainor)11月6日接受美媒NewsMax采访时表示,仍在计票的各州中,正在发生选民欺诈行为,并强调,如果过程中不遵守法律,这次大选是“非法的”。

NewsMax主持人放了一段视频显示,一个计票点的工作人员不停的在选票上用笔勾选,他问崔纳这是否构成选举欺诈,崔纳回答是肯定的。“如果不是因为处理重复投票的缘故,他只是在收到的选票空白位置上做出勾选,那么就是欺诈行为。”

主持人补充道,网上还有很多类似的视频,也许未来会作为呈堂证供。

当谈到不准许监票员观看计票过程时,他说:“我确实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民欺诈。否则,他们将允许监票员进入。”

川普团队11月5日在一项诉讼上赢得了胜利,联邦法官、民主党人坎农(Christine Fizzano Cannon)下令:“所有候选人、观察员或候选人代表都被允许监督(费城)计票过程...并可在6英尺距离之内,观察计票过程的所有方面。”

然而,5日下午,川普的竞选助手前佛州检察官邦迪(Pam Bondi)告诉记者,费城会议中心的选举官员将拦截线移到了距离计票区6英尺的范围内,但却把计票机移到了大楼的后面,监票员根本看不到。

崔纳认为,这种情况下,监票员即时能进入投票地点也不能进行有意义的观察。他认为宾州和其他州的点票并不透明,“我们整个政治体系都建立在透明的基础上,以避免出现腐败现象。如果不遵守法律,那么这次选举是“非法的”。”

当被问到怎么看4日凌晨4点突然一大批支持拜登的选票涌入,造成局面翻转,崔纳引用了斯大林的一句话:“谁去投票不重要,谁去计票才重要。”他认为,这次大选中,当关键州胜负难分之时,民主党控制的州特别是城市地带竟然出现了民主党一边倒胜利,而在众议院却出现共和党大赢的局面,这“真令人匪夷所思”。

对于川普团队提起的多项诉讼,崔纳认为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得到法院的“全面审理”。他预测,某些诉讼案可能会打到最高法院。

美媒NewsMax拒绝承认拜登当选总统。7000万美国家庭在有线电视网可收看NewsMax电视台节目。

CNN、美联社、福克斯等主要媒体7日宣布拜登胜选,因为他们预测拜登赢下宾州和内华达。但据美联社统计,宾州计票99%,内华达计票88%,加上宾州、密西根、内华达等都被指控选票作弊,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