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登CNN“同框川普”背后真相曝光(图)

发表:2020-11-04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登CNN“同框川普”背后真相曝光,网友全笑翻。
王力宏登CNN“同框川普”背后真相曝光,网友全笑翻。(图片来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右:Valerie Macon/Getty Images)

2020美国总统大选即将揭晓,正当全世界都在关注开票结果的同时,有眼尖的网友竟发现美国国际媒体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的首页,竟出现了美国总统川普 (Donald Trump) 和歌手王力宏的“同框”照,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相关阅读:拜登又出糗!“母鸡当老鹰 孙女当儿子”

据了解,歌手王力宏曾接受CNN独家专访,但这次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的情况下,竟看见自己的照片出现在CNN首页上,连他本人都感到纳闷又错愕,后来详细看清楚后,才发现自己的照片遭到广告商非法“盗图”。

网页上可见,歌手王力宏斗大的独照下,标题居然写着耸动的英文标题“Are You Looking For Love? Find Mature Singles Here”“想爱了吗?单身熟男就在这”,让正在用餐的他,差点喷饭!原来是自己的照片遭到交友网偷拿去当广告,而且该广告还买在CNN.com首页上,还跟美国总统川普共享一、二楼,让王力宏大吃一惊之余,也感到相当傻眼。(相关阅读:打脸民调“饼干界章鱼哥”预测出炉

 
 
 
 
 
 
 
 
 
 
 
 
 
 

I’m a little confused by your commercials lately @cnn 你的广告最近让我觉得有点奇怪. 🤨

王力宏 Wang Leehom(@wangleehom)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10月 月 30 日 上午 1:15 张贴

事后王力宏也将该起乌龙事件转发至IG,并标签美国媒体CNN,喊话说:“你的广告最近让我觉得有点奇怪!”来点另类的“抗议!”该则回应让他的麻吉潘玮柏抢到头香,在留言区贴了3个哭笑不得表情与3把火,让王力宏又好气又好笑,打趣回呛:“don’t laugh man, you could be next.”“别笑喔,你可能会是下一个!”两大巨星逗趣的对话让网友全笑翻。

虽然王力宏对于遭交友网站冒用照片一事啼笑皆非,但因为他早有妻小,这篇广告根本没说服力,大家都不会相信,也就一笑置之!不过广大的粉丝们却纷纷上网发表评论,一面倒的点赞:“二哥颜值在线,被CNN拿来揽客”、“这么多年还是相亲市场的抢手货”、“那是你单身时的照片没错啦!”、“太有趣了”、“只能怪小编太爱你”、“力宏哥太帅了”等。

不过也有网友点出一个重要的真相,“其实这个广告跟CNN一点关系都没有,很多都是google或yahoo自己按照你常浏览的类型去投放广告”。(相关阅读:体育界名人挺川普 刊登整版广告助阵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