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还是拜登?犹太经典揭美国大选结局(图)

发表:2020-11-01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一名犹太教拉比近日表示,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将会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中击败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成功连任。
图为2020年10月29日,川普总统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大选在即,以色列一名犹太教拉比近日表示,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将会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中击败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成功连任。

拉比是犹太人的特别阶层,主要为有学问的学者、老师,也是智者的象征。犹太人的拉比社会功能广泛,尤其在宗教担当重要角色,是许多犹太教仪式的主持,但他们也有日常职务。因此拉比的社会地位十分尊崇,连君王也经常邀请拉比进宫指导。

据“叶史瓦世界新闻”(The Yeshiva World)报道,这位以色列拉比图尔恩海姆(Rav Meir Turnheim)曾准确预测多个国家的大选结果,而且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成功预测川普当选总统。

图尔恩海姆也对本次美国总统大选作出了预测,他表示川普会胜出。图尔恩海姆的预测是基于一种复杂的方法,他是从犹太教经典《妥拉》(Torah,又称《摩西五经》)对应大选日当周的段落中挑选出文字来进行解读。据悉,犹太人传统上将《妥拉》分为固定的五十四段,每周研读一段,一年完成一次循环。

图尔恩海姆说,他在《妥拉》中的《创世纪》(Genesis)的一些段落中发现了有关大选的讯息,这些讯息包括“川普会获胜”、“川普会击败拜登”、“川普会成为美国总统”等。

图尔恩海姆不仅准确预测了以色列自1996年以来的每次大选结果,还预测了2016年川普的胜选、法国总统马克龙在2017年的大选中获胜,以及荷兰政治人物怀尔德斯(Geert Wilders)在2017年的大选中落败等。而这些结果都与当时的民调相反。

预测川普会连任的不只有图尔恩海姆,据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报导,身为拉比的以色列《希伯来圣经》密码专家格拉泽森(Matityahu Glazerson)早前也预测川普将会成功连任。

格拉泽森是借由其特殊软件来搜寻《妥拉》中与目前局势相关的字。他发现,与川普的名字相邻的字是希伯来文中的“总统”(president)这个字,它通常翻译为“首领”(chieftain)。

此外,“总统”这个字被“二”(two)围绕,这表明川普会连任。而这个字与意思代表5780的字相邻,在希伯来历中,5780年就是指今年。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