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透露:FBI已对亨特开展洗钱调查(图)

发表:2020-10-30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图片来源:Moses Robinson/Getty Images)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图片来源:Moses Robin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司法部官员周四(10月29日)透露,联邦调查局(FBI)已于2019年对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及其同伙展开了刑事调查,重点是对洗钱的指控,这一调查仍处在“展开和活跃”的状态。辛克莱广播公司的调查记者詹姆斯.罗森(James Rosen)公开了这个说法。

罗斯在周四下午发推文发布这条独家消息说:

“独家:一位司法部官员确认,在2019年,FBI对‘亨特.拜登及其同伙’展开了刑事调查,重点是洗钱指控,调查案至今仍然是展开和活跃状态。还会有更多消息。”

此前,美国司法部已向多家媒体承认,FBI已获得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的硬盘上包含有数千封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亨特在邮件里讨论了他的多项国际业务往来。

亨特.拜登参与了多项国际商业活动,并且具有可疑性。

例如最近曝出的,亨特.拜登出任中国华信能源的董事长叶简明的私人代理律师,以帮助叶简明收购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的14%的股份,这可以让Rosneft逃避美国的制裁。由于华信能源受到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调查,这笔收购交易最终失败。

亨特.拜登的前商业伙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周二(27日)晚上接受福克斯新闻大牌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时公开了这一指控。

相关报导:证人:亨特代理叶简明买俄罗斯石油股份(图)

波布林斯基还指控说,华信能源本来要注资500万美元到他是CEO的公司里,该公司是华信能源和拜登家族之间合作的合资公司。但是后来这笔钱却转到了由亨特.拜登直接控制的另一个帐户里。波布林斯基引用参议院最近的一份报告说,亨特.拜登把这笔钱作为“咨询费”转到他自己的公司里。

波布林斯基告诉辛克莱调查记者罗森,他最近于10月23日在华盛顿特区接受了FBI的访谈,他和多达6名FBI特工一起谈了大约5个小时,他期望FBI会再次约谈他。

亨特.拜登的另一位商业伙伴贝文.库尼(Bevan Cooney)现在坐牢中,他因涉及美国原住民的一项债券计划而犯罪,该债券计划也涉嫌与亨特.拜登有关。亨特的另一名同伙德文.阿彻(Devin Archer)也已被起诉。

今年10月14日最早由《纽约邮报》曝出亨特.拜登的“硬盘门”丑闻后,大众才知道,FBI已经于2019年12月就获得了亨特的笔记本电脑及其硬盘里的所有资料,但是FBI一直保持沉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甚至在这期间还发生了民主党人对川普总统的“弹劾案”。

共和党人不满FBI对亨特“硬盘门”丑闻的不作为,因为如果FBI及时向国会报告在亨特邮件中看到的拜登家族与中国、乌克兰等外国势力的交易,就不可能发生民主党人对川普总统的“弹劾案”了。

随着亨特“硬盘门”丑闻的不断发酵,FBI也面临越来越多的压力。现在一位司法部官员出来透露说,FBI实际上已经在2019年就采取行动对亨特进行洗钱调查了,似乎是有意帮助FBI减轻外界的压力。

但是FBI应该亲自告诉公众,他们对亨特涉嫌洗钱指控的调查到底是如何进行的,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因为现在美国大选在即,美国选民需要了解两位总统候选人到底是什么人,特别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如果他的家族与外国势力有说不清的交易,那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川普总统周四(29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说,如果拜登当选美国总统,拜登会把美国出卖给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