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颠覆?被颠覆的又是什么?(图)

发表:2020-10-31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在颠覆?被颠覆的又是什么?
中学生不满极权政府,就被扣上“分裂国家”的帽子,但10几岁的少年有何能力分裂拥有200万军队的中共?图为去年参与反送中运动的中学生。(图片来源: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编按:近日香港国安人员逮捕三名前学生动源成员,指他们涉嫌触犯港版国安法,其中前学生动员召集人,19岁的钟翰林更被控分裂国家、串谋发布煽动刊物及洗黑钱等罪名,案件将于2021年1月7日再讯,钟的保释申请亦遭到裁判官拒绝。香港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香港民意研究所副行政总裁、时事评论人钟剑华撰文抨击事件,指三位17至19少年可以颠覆整个中共政权,实在荒谬!政权不反省己过,而去搞政治迫害。全文如下:)

《三个颠覆的少年》

家国河山跨万里,历史纪龄说五千。

十四亿人民冼脑,七十载专政当权。

八百万政府干部,九千万中共党员。

如今竟说谁颠覆,三个十多岁少年?

《惜小草》

人生几度风华茂,等闲白了少年头。

敢抒微望干青史,宁耽逸乐醉红楼。

忍看菁葱横暴劫,但悲韶光锢禁收。

离离蔓生摧小草,朽衰萎腐丧千秋。

有这样一个被专政了达71年的国家,它的政权拥有二百多万军队,可以向周边国家甚至非洲耀武扬威;这个国家有七百几万干部,无微不至地监察着人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那个党又有超过九千万党员,他们都希望透过这个政党来保障自己利益与前途;而大部份人民不是已经被洗脑,就是被71年来此起彼落的政治运动吓到诚惶诚恐。现在这个国家的政权告诉你们,有人要颠覆它,有人要分裂这个国家。它因而要采取断然手段。而被指控要颠覆分裂这个国家的,原来只是三个17岁至19岁的少年人。这还不够“荒谬”?还是应该要“荒诞”来形容?

这究竟是笑话?还是谎言?还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如果这样的一个所谓国家,这样容易就会几个无枪无炮,甚至包括似乎连缚鸡之力都没有的小女孩颠覆,首先应该被拿下收进监牢的,似乎更应该是在管理这个国家及操持这个政权的那些官员及干部。如果不是他们犯下了严重错误,或者根本作出了十分离谱的错误判断,这样的一个国家怎会变得如此脆弱及虚弱!

现在这个国家及这个政权,以狮子扑兔的野蛮力量出击,为的只是打击少数争取民主,提出问题的年轻人。香港在过去这一年,作为这个是政权代理人的香港特区政府,运用其三万个警务人员作打手,不断滥打滥捕滥控,已经严重伤害了不知几多年轻人。在已经被拘捕的超过一万人中,竟有超过一成半是仍然未成年的少年人。是谁令被视为乳臭未干的初中学生都要出来反抗这个政权?不正就是这个政权自己吗?

造成这个结果,为的只是香港人要求落实被承诺过的民主,要求这个政府及它那一批不知问责为何物的高官为其错误问责,要求为连番的警察滥用暴力作独立调查。这些不都是文明社会应有的基本要求吗?被承诺了的民主,不是清楚写在基本法条文里吗?言论自由、新闻自由、集会结社的自由,这些不也是法律条文清楚楚楚列出的保障及公民权利吗?

不去反省自己的错误,不从正路解决问题,以为透过暴力打压,以为透过政权及其代理不断扭曲所有标准及制度,以为透过滥用权力,就可以令人民心悦诚服,就可以回复社会的安定?究竟是谁在不断提升敌意与对立?究竟是谁把这个死结绑得更深更死?这样下去,谁都知道会把解决问题的可能性完全扼杀!

透过加强控制传媒,就可以扭曲事实,令香港人改从政府及政权的角度来理解过去一年多的事吗?透过威吓教育工作者,透过修改学校的教材,就可以把香港的未来一代洗脑成为国内那一种五毛粉蛆?

已经有喽啰工会搞了一个笃老师背脊的网上平台,现在政府又说要搞一个鼓励揭发所谓危害国家安全的热线。把文革时代的那一套互相揭发,鼓励人民斗人民的风气在超过半个世纪后移殖到香港,究竟这是开历史的倒车?还是所谓要发展,要进步?这个政治集团所理解的进步,原来从来都是这种货色!

香港过去一年,在各种国际指标性的评分中的倒退都已经十分明显,差不多所有国际评分都已经倒退至连殖民地时代都不如。那个当权的政治集团正是以其行为来证明它们根本没有能力把香港管理好,也没有能力维持香港的长期稳定及繁荣。说得高调没有用,自说自话说自己有几进步、几正确,都变成了与自凟无异的自慰自high。天天昧着良心,说一国两制在香港空前成功地落实,说香港人享受着从来未有过的文明民主与进步,这些说法究竟可以欺骗谁?世界的眼睛都在香港!普世的标准说明了什么才是谎言,什么才是事实,不是某一个政治集团说了就算!

现在就连几个十几岁的少年都可以被指控颠覆政权及分裂国家,这等于指控牙齿都未出齐的小孩强暴了身高一米九长腿大胸的性感尤物同样可笑!现在这个政权是要把自己比作长腿大胸,不断向人卖弄风情的性感尤物,性感到连牙都未出齐的小子都要向她动淫邪之念,好彰显自己有一种可以目空一砌的风情万种。还是只是想向世人说明,它内心的虚怯已经去到连强大的政权肌肉都无法抚平?又或者是已经邪恶到不介意赤裸裸地运用各种谎言与借口,无休止地作恶。还要把任何挑战其权威的,撕破其虚伪画皮的风吹草动都施以淫威,就算只有十几岁的,无枪无炮的年轻人,这个集团都不惜摧残怠尽。

香港年轻一代,不少其实仍有条件选择过一些少年不羁的轻狂岁月。他们对这个社会有承担,愿意走出来争取,要为自己的未来开拓更大的可能性。所有爱护这个社会的人,都没有理由感到不高兴。难道我们期望自己的子女,都只能成为完全没有独立思考能力,对邪恶视而不见,没有是非之心,对未来没有理想,甚至只沦为权力附庸的五毛粉蛆?只有那些抱残守缺,只顾自己收成的才会乐见青年人被如此打压打击。现在更去到要向他们作出如此严酷的政治迫害,要让他们长期受冤陷狱,不但令人感到十分痛心难过,更令人对那一些埋没良知的当权者及其代理人更加不齿。

最后只想说,那些对这些如此赤裸裸而且毫不掩饰的邪恶视而不见,更为这个政治集团涂脂抹粉,在旁边打边鼓的政客,究竟是否明白这些做法根本不可能解决问题,只是把问题无限期延续,也只会把你们这些人作为从犯的罪恶不断加深,不断延长!

仍然相信,历史自有公论。一时的邪恶与暴力,就算占尽上风,到头来都必然会被公论击倒,也必然会被历史唾弃。此等作为,不会逃得过最终被颠覆的命运。现在究竟是谁在颠覆谁?最终会被颠覆的又将会是什么?

(原文出自作者脸书,文章为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