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加入罗德 赖清德脸书留言国旗是亮点(组图)

发表:2020-09-30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9月21日陈伟殷闪电加盟罗德队,相隔9年重返日职,披上58号球衣,撼动日本球界。
今年9月21日陈伟殷闪电加盟罗德队,相隔9年重返日职,披上58号球衣,撼动日本球界。(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一向关心棒球活动及发展的副总统赖清德,先前到中职客串球评频频出现内行发言,29日又到陈伟殷以及兄弟官方脸书留言互动,引起球迷热议。

日职罗德队开卖 印有台湾国旗的陈伟殷应援毛巾

为欢迎陈伟殷的加入球队,日职罗德队首先宣布推出印有台湾国旗的陈伟殷应援毛巾,即起拍卖,赖清德到陈伟殷脸书留言,“国旗是亮点 +1”表示也想要抢购一条毛巾,陈伟殷也留言回复,“谢谢副总统,我会继续为大家共同的重点努力。”

赖清德先前到中职客串球评频频出现内行发言, 并到陈伟殷脸书留言,“国旗是亮点 +1”。
赖清德先前到中职客串球评频频出现内行发言, 并到陈伟殷脸书留言,“国旗是亮点 +1”。(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爱尔达体育台提供)


赖清德表示也想要抢购一条毛巾,陈伟殷也留言回复,“谢谢副总统,我会继续为大家共同的重点努力。”(图片来源: 陈伟殷脸书)

据悉,中职二军总冠军战龙象大战在屏东开打,天气炎热,“兄弟Fans Club”粉丝团上传屏东中信园区球场高温35度的照片,副总统也留言关心,“屏东的温度肯定跟球迷的热情一样。”

陈伟殷加盟日职罗德队 即将一军登板

台湾职业棒球选手陈伟殷(殷仔),2004年成为台湾首名以学生身份加盟日职的球员、加入中日龙队,2012年加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巴尔的摩金莺队,展开旅美生涯,旅美期间先后效力金莺、迈阿密马林鱼队与西雅图水手队。

今年9月21日陈伟殷闪电加盟罗德队,相隔9年重返日职,披上58号球衣,撼动日本球界。他预定10月5日后举办入团记者会,年薪估计约有3000万日圆(约835万台币)。


陈伟殷本季一军初登板在10月13日起对乐天3连战机会最大。(图片来源:兄弟Fans Club facebook)

陈伟殷加盟罗德的消息,也登上美媒《MLB Trade Rumors》,内文提到陈伟殷若在日职表现好,虽然他现在已经35岁,还是有机会重回大联盟。唯一仍有不确定性因素存在,就是2006年他曾韧带断裂,加上疲劳性骨折动刀,之后手肘还是有问题。

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在今年6月底陈伟殷遭释出,原本计划从水手队东山再起,他说当时接到电话时,便早有预感会成为任意球员,7月底,美国和日本都有向殷仔招手,陈伟殷最后决定加入暂居洋联第2的罗德队。罗德队9月7日才交易换来巨人火球男泽村拓一,为了加强轮值也特别网罗陈伟殷,加强阵容,期望夺取洋联第一宝座。

罗德队监督井口资仁表示已观察许久,陈伟殷变化球和直球威力依旧,“在最后争冠期若他能加入轮值,没比这更可靠的了,他就是能为我们带来冠军的存在。”同时他也说,陈伟殷先在二军头一场,之后就会让他加入一军轮值,“因为他这阵子都有在练投,主要是让他找实战感觉。”希望10月中旬就能进行一军登板。

根据日媒《daily》报导,陈伟殷目前在千叶住处中自主隔离到10月3日,陈伟殷表示,现在就是在家中用软球对着床进行投球练习,希望能够尽快投球来努力准备。

同时报导指出,陈伟殷本季一军初登板在10月13日起对乐天3连战机会最大。另一家日媒《Sponichi Annex》则指出,很有可能在10月17日对日本火腿一战先发,届时也有望对决同样来自台湾的王柏融,届时球迷就可以期待见到陈伟殷久违的先发秀了,见证他继续向百胜里程碑迈进。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