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传奇球星、AC米兰前锋伊布感染武汉肺炎(图)

发表:2020-09-24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AC米兰 伊布
9月24日,AC米兰球星伊布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图片来源:Marco Luzzan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综合欧洲媒体报导,9月24日,目前正在参加欧联杯第三轮比赛的意大利甲级球队AC米兰证实,该队球星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简称伊布)在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测试中呈现阳性反应。

今晚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AC米兰对阵挪威超级联赛亚军博德-格里姆特(Bodo-Glimt)。赛前伊布在米兰内洛训练场进行的武汉肺炎病毒测试结果呈现阳性反应,现已进行隔离,其他球员均呈现阴性反应。

伊布是AC米兰第二个确诊武汉肺炎的球员,此前后卫里奥·杜阿尔特(Leo Duarte)在9月22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据公开资料介绍,伊布是10届瑞典足球先生得主,也是瑞典足球传奇巨星之一。前瑞典国家足球队队长,司职前锋,现时效力义甲球队AC米兰,曾效力多间欧洲顶级劲旅,2009年以约7000万欧元加盟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当时是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除了瑞超马尔默和英超豪门曼联外,只要他打过的联赛全都拿过该联赛冠军。即使加盟曼联期间没有为球队赢得联赛冠军,亦在一季内为球队带来了英格兰联赛杯及欧洲联赛双料冠军,

伊布同时是欧洲足球史上唯一一位在效力6间不同的俱乐部期间均在欧洲冠军联赛取得进球的球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连续八年协助所属球队获得联赛冠军,职业生涯获得过荷甲、义甲、西甲和法甲的联赛冠军。伊布加盟洛杉矶银河后也完成了一项记录—英超、义甲、西甲、法甲、荷甲、瑞甲、美职及欧冠处子战就取得进球的记录.在2020年1月12日对上卡力亚里的比赛取得进球,这个进球亦令伊布创造了多项记录,这是他生涯的第537球,而从1990至2020年横跨四个10年,每个10年他都取得进球;同时他亦以38岁100天之龄成为第五位义甲最年长获得进球的球员。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