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呼叫蔡英文总统 钓出本尊回应(组图)

发表:2020-09-22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不少热心网友为了帮忙“486先生”,纷纷留言Tag总统,希望她能出面帮忙挽救悲剧,没想到真的钓出蔡总统本尊留言回复
有不少热心网友为了帮忙“486先生”,纷纷留言Tag总统,希望她能出面帮忙挽救悲剧,没想到真的钓出蔡总统本尊留言回复。(图片来源:486先生脸书截图/总统府)

网红“486先生”21日晚间在脸书呼叫蔡英文总统,并在许多网友助攻下,最后真的钓出蔡总统本尊回复该则留言,令大批网友惊喜万分。

486先生”为何要呼叫蔡英文总统?

据了解,金门酒厂在今年5月推出“战酒黑金龙2020总统就职纪念版”,圆瓶上印有正副总统的方印,除了庆祝总统就职之外,也借此祈愿台湾社会诸事圆满、台湾人民安康和谐,总统蔡英文还特地在纪念酒的瓶身上用金色签字笔签名,并致赠给486先生。

“486先生”在脸书上透露,妻子在打扫家里的时候,清洗抹布后手湿湿的,没有特别将手擦干就拿纪念酒想摆在柜子上,不慎把蔡英文签名的“蔡”字给擦糊了,让他忍不住在脸书发文哀嚎:“这真的是悲剧啊”。

总统送“486先生”纪念酒的签名,被他太太不小心给擦掉了。
总统送“486先生”纪念酒的签名,被他太太不小心给擦掉了。(图片来源:486先生脸书截图)

面对这样的“惨剧”,他难过的对粉丝哭喊,并急忙询问蔡总统:“能不能下次见面时,我带去给你旁边再签一次。”“486先生”在脸书发文后,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证明是真签名,不是印刷的”、“哇!纯手工被你毁了”、“糟糕,传家宝毁损”,更有人猛亏他:“这在古代就是砍头了。”

最妙的是,有不少热心网友为了帮忙“486先生”,纷纷留言Tag总统,希望她能出面帮忙挽救悲剧,没想到真的钓出蔡总统本尊留言回复“没问题”,短短3字的回复引来959则留言,1.2万个赞,狂夸小英总统“太亲民了”、“天啊!总统竟然有回复”、还有网友贴心提醒“签名时记得准备油性笔”,引起极大回响。

有网友对“486先生”留言到,“大哥:你真的好敢哦? 这种事就下次碰面直接拜讬就好,竟然在网上呼叫!蔡总统也太可爱了吧?!居然亲自回你。”也有网友羡慕的表示,“这瓶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我们连糊掉的都没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