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为何这些人都投票川普而不是拜登?(组图)

发表:2020-09-04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夫妇
川普总统夫妇(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BRENDAN SMIALOWSKI)

【看中国2020年9月4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总统候选人共和党的川普(特朗普)和民主党的拜登,他们各自的助选团队拉票战进行的如火如荼。在这关键时刻,美国基督教领袖,知名牧师约翰・麦克阿瑟(John MacArthur)向媒体公开表示,真正信仰上帝的信徒都会把选票投给川普。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位于加州洛杉矶县的恩典社区教会牧师麦克阿瑟最近向媒体表示,川普总统曾打电话给他,他们讨论了基督教的信仰理念与及对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的重要性,他明确表示了支持川普连任和他的政策措施。

他告诉川普总统,“真正的基督教信徒都将在11月的大选中把选票投给他,因为民主党的施政纲领与对上帝的信仰在意识形态上格格不入。”

“我们爱神,我们愿意尊崇他。在这个社会中,教会有维护正义的职责。”牧师麦克阿瑟还说:”所以任何一个真正的上帝信仰者(信徒)在这次选举中都会站在川普这一边,不仅仅是拜登这个人,而是他的一整套政策,基督徒无论如何都无法认同。”

麦克阿瑟解释说,投票给拜登或其他任何民主党候选人对上帝的信仰者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认同和选择民主党的政策是与圣经的教导相冲突的。“从圣经的立场来看,基督徒不能投票给民主党,因为一个基督徒不可能认同屠杀婴儿(堕胎)、同性恋婚姻及所有严重的不道德行为。支持变性行为也是违反了《圣经》对信徒的教导,这些事情对我们来说甚至与政治无关,而是关乎《圣经》。”

著名牧师约翰·麦克阿瑟(John MacArthur)
著名牧师约翰·麦克阿瑟(John MacArthur)(图片来源:wikimedia/CCO)

麦克阿瑟牧师还鼓励基督徒积极参加投票,用美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投票权来维护正义,他说:“我们必须影响世界,而不是被世界影响。按照《圣经》的教导,发挥信仰者在社会中的正能量,用敬虔,正直,善良的处世方式给你的家庭、邻里、职场和学校带来传统正直的影响力。这种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阻挡社会思潮背离神的意志,守住传统价值观。”

牧师约翰‧麦克阿瑟是当今最著名的《圣经》教师之一,著有许多书籍,对基督教学术贡献卓著,在社会中也发挥了极大的影响力,是美国保守派的代表之一。麦克阿瑟也是当今美国基督教界最受欢迎的讲员,经常受邀到世界各地的教会作主要讲员。

基督教是美国的第一大宗教,有六成以上的成年人信仰上帝,基督教堂遍布美国各地,从城市到乡村都能见到规模大小不一的教堂。这些教堂就是美国大部分人的精神信仰家园,每个周末上教堂作礼拜,学习《圣经》贯穿于很多美国人的一生,他们是美国社会的中流砥柱。美国宪法保障了人们信仰宗教的自由权利,当然除了基督教外,与其他西方国家一样,美国还有其他对神的信仰团体和宗教。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