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晃一招?WHO中国病源调查竟未去武汉(图)

发表:2020-08-28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谭德塞曾经在1月28日飞抵北京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大赞习近平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展示了卓越的领导力。
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曾经在1月28日飞抵北京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大赞习近平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展示了卓越的领导力。(图片来源: Naohiko Hatta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7日讯】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代表团队前往中国调查武汉肺炎病毒起源的任务,但据英国《金融时报》27日报导披露,该团队竟然没到去年12月最先传出疫情的武汉进行实地调查。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自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围绕在中国实验室的“病毒泄露论”,已经多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中国实验室的安全也屡遭质疑。美国总统川普和国务卿庞皮欧奥亦几次指称,有证据证明武汉肺炎病毒是来自于武汉的病毒实验室,但中国对于此种说法都提出反驳。

有一名美国高级官员向《金融时报》透露,WHO代表团于北京待了三周,可是根本并没有接近武汉,任何找到线索的机会都没有。

澳洲国会议员夏尔马(Dave Sharma)表示,WHO对于这个流行病的早期反应,似乎是希望能避免得罪北京,先前国际社会也严正关切世卫的严谨性及独立性,如今已经证明是正确的。

5月19日,WHO的194个成员国,在世界卫生大会(WHA)的视讯会议中,已经表决通过要对于“武汉肺炎疫情及其病毒源头,进行独立调查”。

虽然WHO及其秘书长谭德塞已经数次感谢中方“立即”分享武汉肺炎病毒的基因序列,不过美联社在6月初根据数十场访问及内部文件指出,其实中国已经拖了一周以上,才对外公布序列的,同时由于中国推延资讯,亦使世卫官员挫折。

骇入武汉实验室惊人发现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曾经是网络安全承包商的波特,日前他与越南富布赖特大学的教授克里斯多福·巴尔丁(Christopher Balding)接受澳洲《天空新闻》采访时指出,有骇客潜入了武汉病毒研究所,且将其中的一些数据发送给他和巴尔丁教授,他们俩从某一个数据库中所窃得到的数据,经过分析之后,显示北京提供的数据与世界卫生组织(WHO)所公开发布的数据,显现巨大的差异。

波特披露,在数据库中还能看出中国自己“清除”的数据,及编造之后生成的数据。对此,他批指,“北京政府正在伪造自己的数字”。

波特进一步表示,在数据库中的64万个项目,其大部分都是在某一个特定日期,及每天案件数量出现偏差之前遭删除的。对此,他说:“当北京意识到中共病毒将于全球大流行时,他们就开始清除数据了”。

阎丽梦:中共病毒是2种病毒改造的

据美国新闻频道Newsmax TV在11日播出阎丽梦(Li-Meng Yan)的专访影片。她表示,北京政府早在公布引发武汉肺炎的中共病毒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该病毒的存在,而且知悉时间之早,超乎你我的想像。

阎丽梦于访问中表示,中方早就知道这种新型病毒会人传人,亦知悉此病毒并非来自于武汉华南生鲜市场,既不源自于自然,也非来自于蝙蝠或穿山甲,甚至北京早在去年12月就已经有了病毒基因组序列,当时的武汉就已有疫情,但中国却试图隐瞒真相,甚至还不告知医护人员,而放任人们感染,更没将实情公诸于世。

她说,这次大流行的中共病毒是来于自解放军发现及拥有的舟山蝙蝠病毒。然而,中国和WHO及包括她原本所任职的港大很多顶尖专家们,竟然合力隐瞒资讯,将大家的注意力转移至中国病毒学者石正丽所虚构出来的RaTG13蝙蝠病毒,及之后的穿山甲病毒身上。

阎丽梦指出,中共病毒是在实验室依据中国军方研究所自蝙蝠身上所发现的ZC45与ZXC21冠状病毒所改造而成的,而且这些基因序列在2017年至2018年就曝光了,其能够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基因子据库中查到。她说,自己在抵达美国之后,已经向联邦调查局(FBI)作证数次,同时也有很多美国政府人士与她有接触,不过细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