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并非终战 中共才是战争祸源(图)

作者:《上报》林青弘 发表:2020-08-2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总统慰勉海军陆战队九九旅步二营。
蔡英文总统慰勉海军陆战队九九旅步二营。(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8月25日讯】八二三炮战并非两岸的“终战”,中共若要以武力解决两岸问题,战争显然也不是两岸结局的“终站”。马前总统把两岸发生战争的可能,归咎于民进党执政的两岸闭锁,以及将蔡总统视为两岸战争的推动者,这是相当可怕的言论,也是不分青红皂白,不论是非黑白的荒谬主张。

自从前总统蒋介石在中国大陆吞下败仗以来,国共内战即使有首战,也没有“终战”。国民政府来台以后,两岸战争的开启者与推动者,向来就是中共,别无他人。打不打、打多久,中共始终有能力决定。无论国民党或民进党执政,我们这岸的自制力非常强,但是彼岸的文攻武吓向来不停歇,两岸的敌意强弱,明显不同。我们能自我克制,但中共能够节制吗?马前总统忽略中国共产党吞并台湾的野心与企图,把两岸战争导火线归因于两岸关系急冻,甚至误判“依美抗中”或“亲美抗中”将把台湾推往战争边缘,这样的意识形态错误,就是刻意忽略中共的天生狼性。

共产党很聪明,欺弱怕强向来是他们的特性。七伤拳这种步数,对于中共没有吸引力。狼性坚强的中共,对于两岸统一已经有定见与步骤。只要中共不倒台,台澎金马就没有安全与和平。马前总统若要忽略中共的狼性坚强,再多讲“九二共识”,就是祸国殃民,变相卖台。

日前有媒体报导解放军的家书内容,这是统战手段,未必就是战争前兆。有哪个国家要攻打对方之前,会放出军队写家书告别家人的讯息?战争不是公告对方要做好准备再行攻打,中共若真要突袭台湾、用军武解决两岸问题,哪有可能要求解放军写家书?更遑论及不保密而公开释放讯息的异常行为。两岸之间,中共始终存有吞并台澎金马的野心与企图,放话制造心战效应,也是战争行为的一种。我们应对中共的斗争与统战,不能只在乎军武动作而已。解放军的军机若敢低空掠过台湾领空,明显威胁台湾的国防安全,来者既然不善、不听劝止,被击落也是理所当然,这哪是战争的开启?谁会把自我防卫视为挑衅的武力攻击?马前总统错把蔡总统当成战争推动者,这样的心态实在很诡异,难以理解。

美国已经实验人工智能运用于军机战斗,AI如何帮助陆海空军的兵推与实战效能提升,将是智慧国防能够努力的目标。和平只能依靠国防,国防就要能够自主自强。这样简单道理,马前总统若不懂,只能说是装傻又装睡。和平的公敌是嗜战如命的狼性共产党,不是美国,更非蔡总统本人。习近平不努力解决中国的民生与内政等问题,中国共产党还能统治中国多久?中国的天灾人祸不断,老天爷已经明显示警,无神论的中共若要继续铁齿,哪天星火燎原,中共也会崩解垮台。

国防部的国安宣导短片,已经明白昭示国人与对岸,我们不会挑衅对岸,但对于对岸主动来袭,捍卫我们的土地与主权,就是国军应尽的义务与职责。两岸若有战争,推动者与启动者,绝对不是我们。中共想打又不敢直接打的昭然意图,哪有首战就能终战的必定?换做我们思考,只要中共攻打台湾,我们的国防量能与策略,立马就要中共付出惨痛代价,不敢继续骚动与挑衅。要做战争上的刺猬也好,要能发挥不对称战力也罢,要能彻底多层次阻却攻击与自我防御也行,无论如何,吞并台澎金马,不是一块“蛋糕”,也不是“笔尖”。

马前总统与苏起的相关言论,证明岛内的“中共人”确实能够卖台祸台。面对中共的吞并野心,只能对抗、对抗、再对抗。卑躬屈膝只是换来更多糟蹋,狼性坚强的中共,国民党曾经在国共内战吃过大亏,马前总统迄今怎会仍然迷惘且不觉悟?“九二共识”只会帮助中共吞并台湾合理化,不能带来稳定的区域和平。想要维持台海和平,就只有坚强可靠的国防力量可以确信。我们要先能自立自强,才能获得国际伙伴的即时援助与联手回击中共。放弃自立自强,有谁会救我们?况且,事先放弃自我防卫,或是倡和中共论调,如何能反击与吓阻中共?

战争祸源始终就是中国共产党,希望中国国民党与“九二共识”的信徒们,不要沦为中共传声筒,更不要不自觉成为统战工具。面对中共,我们做好应战的自我防卫,坚实国防力量,就是最有用的全民共识。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