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外发生枪击 川普短暂中断记者会 特勤局公布案发过程(图)

发表:2020-08-11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8月10日)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在台上发言仅几分钟,就突然被护送出白宫简报室,记者会在毫无预警之下中断。(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 / 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8月10日)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在台上发言仅几分钟,就突然被护送出白宫简报室,记者会在毫无预警之下中断。(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8月10日)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在台上发言仅几分钟,就突然被护送出白宫简报室,记者会在毫无预警之下中断,现场的记者一脸错愕。

当时,川普刚上台发表谈话,几分钟后就有一名像是特勤局的特工趋前对总统细声报告,之后川普马上停止讲话走出新闻发布室。

在短暂离开之后,川普总统很快又回到台上继续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告诉记者:“白宫外面发生了枪击事件。”

在场的记者不断追问当时的情况。川普描述他所掌握到的情况,似乎是一名携带武器的人被特勤局人员开枪击伤,并被送往医院。

川普也解释,他步出新闻发布室后,并没有被带到白宫的地堡,而是在椭圆形办公室作短暂的停留。

现场记者问川普总统是否有对此感到不安。川普反问:“我看起来像感到不安吗?”

总统随后继续举行新闻发布会,谈论股票市场和武汉肺炎疫情危机等其它议题。

51岁男子持枪接近特勤局人员 试图开枪

福克斯新闻报导,特勤局在周一的晚些时候发布推文,提供了枪击事件的详细信息。推文分享的声明说:“一名51岁的男性在白宫附近的第十七街和宾夕法尼亚大道的拐角处与一名正在站岗、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接触。该名男子告诉执法人员,他有武器。他作出冲刺姿态,并从衣服内拿出一个物体。”

推文继续说,嫌疑人然后稍微下蹲,作出似乎要开枪的姿势。那时,特工开了枪,并击中了嫌犯。

枪击事件发生的路口就在白宫外面。当时站岗的是一名特勤局人员。

特勤局在一条推文中说,男性嫌犯和特勤局人员均被送往当地医院。推文也说:“白宫大楼没有遭到破坏,也没有任何特勤局的保护对象处于危险之中。”特勤局也说,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一名执法人员告诉福克斯新闻,嫌犯的伤势并不严重,没有生命危险。

周一晚间,美国特勤局和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举行了简短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当局表示,案件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市警察在调查中将发挥辅助作用。

多个消息来源告诉福克斯新闻社,执法当局相信此事件不会对白宫和国会大厦构成威胁。

在川普总统结束讲话后,白宫仍处于封锁状态,记者被告知要留在发布室,直到晚上7:30为止,封锁才被解除。

事件发生后,包括川普女儿伊万卡在内的几位白宫官员对特勤局表示感谢。

川普也称赞特勤局的专业性,他告诉记者:“我对他们充满信心”“他们非常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