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希望川普连任 但拜登的这些表现着实令人担心(图)

发表:2020-08-10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奥巴马和拜登在2017年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图片来源: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奥巴马和拜登在2017年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图片来源: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根据美国情报机构获得的情报显示,北京当局不希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即将来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并在投票前加紧施加其影响力。不过,北京这次的如意算盘能打响吗?拜登的表现是否能让中共如愿?

外媒近日报导,美国国家反情报及安全中心主任威廉・艾瓦尼纳(William Evanina)在一份声明中透露,北京认为川普“难以预测”,北京不希望川普在这次大选中连任。

艾瓦尼纳在声明中透露,中方加大舆论宣传,影响美国公共政策,向“与北京的利益背道而驰”的政治人物施压。与此同时,伊朗也在试图“削弱”川普。

他还说,与中方相反,俄罗斯则倾向希望川普总统成功连任,因此使用各种“手段”诋毁川普的竞选对手、前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

不过,北京这次的如意算盘是否能打响?连月来的总统竞选活动,拜登表现如何?

福克斯新闻日前刊登一篇评论,评论员琵珂(Liz Peek)在文中说,拜登原本应该在8月的第一个星期宣布他的竞选搭档,后又延迟到8月10日才宣布。这是拜登竞选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决定,可以决定他在来届大选中的胜负,不过他似乎犹豫不决。

文章说,几乎可以肯定,拜登别无选择,必须挑选一名非裔女性来担任他的副手。他需要黑人的选票。

现在,潜在人选包括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前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Susan Rice)、加州众议员卡伦・巴斯(Karen Bass)、佛州众议员瓦尔・戴明斯(Val Demings)和亚特兰大市长基沙・兰斯・巴托斯(Keisha Lance Bottoms)。

琵珂说,这五名人选都存在缺点,似乎没有一个人表现出能担此重任的能力。

其次,55%的选民认为77岁的拜登处于痴呆症的早期阶段,因此许多人预测,拜登可能将无法任满一个任期,或只能担任一个任期。这意味着,他的副手很可能是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

这一切因素,也增加了拜登竞选的风险。

拜登处于失智症初期?

川普经常进行健康检查,健康处于良好状态。不过,选民更关心拜登的健康状况。川普团队屡次披露,拜登出现失智症状。近月来,拜登经常说错话,而且有的话让人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纽约邮报》5日报导,拜登在“全国非裔和西语裔记者协会”活动上,被一名非裔记者问到是否有接受认知测验,他当场怒斥:“我没接受测验!我干嘛要接受这些见鬼的测验?别闹了!”还回呛记者:“好比说你来采访前,先测试你有没有吸食古柯碱。”最后还问记者:“你是毒虫吗?”

拜登数个月前还曾对一名非裔电台主持人说:“若你不知道该支持我还是支持川普,那你就不是黑人。”让非裔社区感到非常不满。

拜登还出现一些奇怪的表现,让人担心他的健康状况。在去年的“超级星期二”造势集会上,拜登竟然分不清楚身旁的人哪位是妻子,哪位是妹妹。

去年8月在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活动上,拜登回忆说,他在担任副总统期间,曾有一位美国4星上将,请求他前往阿富汗,只为表扬一名英勇的海军上校。根据拜登的说法,这名上校冒着敌方弹雨,以绳索垂降至60英尺深的深谷,只为捡回一名同袍的遗体。但因为同袍没能存活下来,所以他抵死不愿接受表扬。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导,在拜登所讲述的事件中,“几乎所有的故事细节都不正确”。经过与当事人的对证,拜登把至少3个不同事件混合在一起。这样的情况发生还不止一次。

在上个月一次室内演讲中,拜登发表演讲时突然停下来问外面是否下雨了,让大家进到室内躲雨。其实当时并没有下雨,而外面也根本没有观众。

竞选期间,拜登并不活跃,在媒体上很少看到他的信息,他也拒绝接受《​​纽约时报》或福克斯新闻的采访邀约,原因是要回避一些尖锐的问题。

为躲避武汉肺炎疫情,他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的地下室,通过网络举行视讯会议和竞选活动。外界戏称他是“躲在地下室的候选人”。

外界关注,拜登在今年9月底至10月举行的3场总统大选辩论中,如何与言词犀利的川普辩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