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一举动遭批“没素质”同场嘉宾揭内幕(组图)

发表:2020-08-11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丽颖因拍摄《中餐厅4》的一举动遭批“没素质”且登上热搜,同场嘉宾跳出来替她澄清真相!
赵丽颖因拍摄《中餐厅4》的一举动遭批“没素质”且登上热搜,同场嘉宾跳出来替她澄清真相!(图片来源: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先前因主演《花千骨》而走红两岸三地,演技实力备受外界认可的32岁中国女星赵丽颖,产后首次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中餐厅》再度受到关注。近期,她因《中餐厅4》拍摄时,在节目中用筷子在大碗里捞菜的举动,遭受网友批评“没礼貌”、“没素质”,还一度因此登上热搜榜,粉丝因不舍她挨骂,纷纷留言怒斥节目组恶意剪辑,节目中的同场嘉宾也跳出来在微博发文,替赵丽颖澄清真相!

湖南卫视《中餐厅4》推出最新节目,孰料,“赵丽颖筷子”这一话题竟登上了热搜?据了解,原因是因节目中所有嘉宾一同用餐时,其中一个画面拍到赵丽颖没使用公筷,而是还不停的用自己的筷子在碗公里搅动捞菜,引发网友质疑她的此项举动不太妥当,并狠批赵丽颖“很没礼貌”、“素质低”。

网友不客气的对赵丽颖喊话:“夹到什么吃什么,不要乱翻”、“不停的捞来捞去,非常没礼貌”。

不过也有粉丝出来缓颊说:节目中吃的料理是四川成都小吃“冒菜”,所有食材和辛香料都混在一起捞着吃,且其余嘉宾也未使用公筷,直接捞菜吃,但节目组却只单独剪出赵丽颖捞菜画面,根本是“恶意剪辑”。(相关阅读:吴奇隆公司谋香港上市 刘诗诗赵丽颖皆参股

同为《中餐厅》第4季嘉宾的男星黄晓明,事后也跳出来声援赵丽颖。
同为《中餐厅》第4季嘉宾的男星黄晓明,事后也跳出来声援赵丽颖。

同为《中餐厅》第4季嘉宾的男星黄晓明,事后也跳出来声援赵丽颖,他表示,拍摄时现场嘉宾吃的餐点常常是当天营业结束后,利用剩余食材制作而成,“菜少肉更少,在各种菜盆里找肉吃是我们每天营业结束后的乐趣哈哈”。据了解,黄晓明自己在拍摄这起真人秀节目时也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录影时他曾扛着多箱行李爬上百步梯,体力消耗,疯狂飙汗的他累到完全脱妆,意外露出真实面貌,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相关阅读:真人秀脱妆被酸大叔 黄晓明回应了

另一位嘉宾张亮8月9日也在微博发文为赵丽颖打圆场:“有些菜是我们后厨把食材切得太小,稍微大块儿一点的食材都被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抢先吃了,装菜容器又很深,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所以大家都不舍得浪费!”还强调:“女士们比我们这些壮汉真的优雅多了!”

先前由于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停工期间,制作公司仍要向工作人员发薪资,如果继续停工对剧组损失太大,因此有少数剧组冒险复工。据了解,今年3月时,就有媒体捕捉到赵丽颖在横店剧组拍摄新戏《有翡》的身影,而且她在下戏后,并不是返回剧组统一安排的酒店,而是她在横店片场附近自租的一处老小区。

据爆料者称,该出租屋的费用是由赵丽颖自理,而且租期刚好是配合该剧的拍摄时间,为期5个月。粉丝纷纷猜测,赵丽颖之所以出外租房,除了因为聚集隔离者的酒店住起来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外,她也考虑到丈夫冯绍峰和儿子“想想”前来探班,在外租屋应该会比较方便。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