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辅选盼获逾93万票 陈其迈:要用生命捍卫高雄(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8-10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副总统赖清德肯定陈其迈与高雄有深厚情感,愿意奉献自己,并呼吁民众要挺“吃水果会拜树头”的人,并呼吁在今年投给“蔡赖配”的民众都出来投票,让陈其迈赢得漂亮。
副总统赖清德肯定陈其迈与高雄有深厚情感,愿意奉献自己,并呼吁民众要挺“吃水果会拜树头”的人,并呼吁在今年投给“蔡赖配”的民众都出来投票,让陈其迈赢得漂亮。

【看中国2020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在高雄市长补选的投票前超级星期天,副总统赖清德来为民进党籍候选人陈其迈站台,肯定他与高雄有深厚情感,愿意奉献自己,并呼吁民众要挺“吃水果会拜树头”的人,希望能获得高于罢免前市长韩国瑜逾93万的同意票,也呼吁在今年投给“蔡赖配”的民众都出来投票,冲高陈其迈的选票,让陈其迈赢得漂亮。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陈玉珍“乡下”说 网呛:国民党把高雄人当塑胶
不熟高雄让蓝营丢脸?李眉蓁选情恐“报复性崩溃”
被批“读稿机”政见遭质疑 李眉蓁反击:见仁见智
同党立委助选遭批李眉蓁反击了 民众党曝惊人新民调
李眉蓁提“海水冲马桶” 陈其迈:政策不是天马行空

辅选陈其迈 赖清德:盼获得逾93万票

综合中央社与自由时报报导,高雄市长补选将于8月15日投票,国民党、民进党及民众党在最后的周末都总动员冲刺,蓝营台中市长卢秀燕昨天早上特地南下高雄,坐着轮椅陪同李眉蓁前往市场拉票。

陈其迈昨天下午则是在高雄桥头青埔捷运站前方的觅蜜基地举办“超级星期天、高雄大迈进”造势活动,现场也吸引了数千人到场,还有民众热情相挺,高喊冻蒜,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沸腾。为了赶场,陈其迈还特地搭乘捷运前往青埔站参加造势活动。

同党立委刘世芳、市议员高闵琳等全员到齐,连同党台中市议会党团及市党部也号召议员南下支持,现场共有李天生、何敏诚、张玉嬿、何文海、陈淑桦、曾朝荣、林德宇、邱素贞、杨典忠、王立任、施志昌、蔡耀颉、张家铵、黄守达、江肇国、周永鸿等16位议员出席。

民进党籍候选人陈其迈(中)8月9日举行造势活动,嘉义县长翁章梁(左起)、新竹市长林智坚、基隆市长林右昌(右起)及桃园市长郑文灿到场站台催票。
民进党籍候选人陈其迈(中)8月9日举行造势活动,嘉义县长翁章梁(左起)、新竹市长林智坚、基隆市长林右昌(右起)及桃园市长郑文灿到场站台催票。

在这场选前造势活动中,绿营“台湾会做事首长连线”首长包括基隆市长林右昌、嘉义县长翁章梁、新竹市长林智坚及桃园市长郑文灿陆续接力演讲辅选,并肯定陈其迈是最有经验、最有能力、最爱高雄的,他们也卖力催票。

副总统赖清德表示,陈其迈离开行政院时曾经说,自己对高雄有使命感,“一定要返回高雄”,即便面对在野党人士笑他曾在市长选举失败过,陈其迈仍然坚持要将生命奉献给高雄,他将高雄的发展当做一生使命。

赖清德也肯定陈其迈对高雄发展有完整的计划与愿景,打造桥头科学园区来与台南科学园区结合为科技廊带等,以让高雄建设大进步。赖清德强调,陈其迈拥有专业及经验才能提得出好的政见,呼吁民众要支持“吃水果会拜树头”、“饮水思源”的人,他还表示,陈其迈还是个“勇敢的男子汉”,现场更不断地响起“冻蒜”的加油声。

赖清德同时呼吁民众勿掉以轻心,提醒民众要冲高陈其迈的选票,至少要获得前市长韩国瑜当年当选的得票(89万票),最好是要有高于罢韩同意票逾93万票,他也呼吁在2020年投给“蔡赖配”的民众(109万票)都出来投票,才能够让陈其迈赢得漂亮,并在列席议会施政报告时有力量。

陈其迈昨天下午在高雄桥头举办“超级星期天、高雄大迈进”造势活动,现场也吸引了数千人到场,还有民众热情相挺,高喊冻蒜,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沸腾。
陈其迈昨天下午在高雄桥头举办“超级星期天、高雄大迈进”造势活动,现场也吸引了数千人到场,还有民众热情相挺,高喊冻蒜,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沸腾。

感谢支持与不支持他的人 陈其迈:我准备好要用生命来捍卫高雄

陈其迈致词时表示,全世界都在看高雄市长补选的这一仗,高雄人如何投票,从8月15日投票结果就能够看出高雄人的骨气及骄傲,呼吁民众不要漏气,一起走完光复高雄的最后一哩路。

陈其迈也感谢2018支持他的人,同时也感谢没有支持他的人,让他能够有检讨反省的机会,他会在8月15日重生,并允诺会更谦卑服务市民,也“拜讬市民用最严格、最严厉的标准检验陈其迈,让陈其迈可以做一个最好的高雄市长”。

陈其迈表示,无论是不是韩粉、是不是迈粉,在高雄这一座伟大城市,“高雄是大家共同的故乡,是祸福与共、生死相依的地方”。陈其迈强调,“其迈准备好了,我也会用我的生命来捍卫这座城市,会用100%的努力、100%的用功,拚命让高雄经济繁荣,拚命让高雄成为伟大、美丽的国际港湾城市”。

陈其迈自认为是候选人中政见及资历最完备的人,故呼吁民众支持他、为他拉票。图为参与陈其迈造势活动的民众。
陈其迈自认为是候选人中政见及资历最完备的人,故呼吁民众支持他、为他拉票。图为参与陈其迈造势活动的民众。

陈其迈说,今天看到美国卫生部长艾萨抵台湾,感觉到骄傲,因为这是近年来美国官方最高层级的部长访台。

陈其迈自认为是候选人中政见及资历最完备的人,故呼吁民众支持他、为他拉票;面对过去的失败与批评,都是他成长的养分,盼望高雄人在8月15日重写高雄历史,让高雄浴火重生,成为一个伟大的民主城市。

身兼议员与台中市党部主委的李天生表示,今天南下为陈其迈加油,就是希望能号召包括居住在台中的各地高雄人在15日返乡投票。

针对台中市长卢秀燕今日特地南下为李眉蓁拉票,市议员江肇国直言,“卢市长你挺错人了!”他也强调,替李眉蓁拉票背书,会让市民担心台中未来是不是也要种甘蔗酿制兰姆酒,还是要引海水冲马桶?市民是不会乐见市长替一位涉及抄袭、政见空泛的候选人助选。

南下辅选的16名议员,除了见证高雄的民主歴史外,也称很羡慕高雄人有重新选择市长的机会,并表示帮陈其迈加油拉票,就是在给执政成绩长期垫底的卢市长最大的警示。

副总统赖清德肯定陈其迈对高雄发展有完整的计划与愿景,并表示,陈其迈还是个“勇敢的男子汉”,现场更不断地响起“冻蒜”的加油声。
副总统赖清德肯定陈其迈对高雄发展有完整的计划与愿景,并表示,陈其迈还是个“勇敢的男子汉”,现场更不断地响起“冻蒜”的加油声。(以上图片来源皆为中央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