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高雄让蓝营丢脸?李眉蓁选情恐“报复性崩溃”(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7-30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嘴黄创夏认为,李眉蓁的选情恐会“报复性崩溃”。图为李眉蓁出席28日举行的“第3届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教育政见说明会”。
名嘴黄创夏认为,李眉蓁的选情恐会“报复性崩溃”。图为李眉蓁出席28日举行的“第3届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教育政见说明会”。(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李眉蓁29日中午上“YAHOO乡民大会直播”,面对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的“高雄随堂考”时,包括高雄最北与最南、人口最多与最少的行政区、年轻人失业率,她全部答错。李眉蓁对此回复,因为没有事先告诉她问题,才没答对。民进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陈其迈对此表示,李眉蓁答错的部分,皆是原高雄县,可能是她还没跑完38区,建议应该多跑跑,才能够了解原县区,“真的是要加油啦!”针对李眉蓁近期表现影响选情,名嘴黄创夏在节目上直言,由于支持者已经感到“切心”、觉得国民党丢脸,导致李眉蓁的选情恐将面临“报复性崩溃”。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李眉蓁抄袭丑闻延烧中 指导教授被曝“产量”惊人
李眉蓁放弃学位 选举公报得重印?待中央选委会说明
国民党点名民进党学术伦理争议 王定宇痛批抹黑
李眉蓁论文抄袭案重创校誉 中山大学校长公开信痛批
陈玉珍“乡下”说 网呛:国民党把高雄人当塑胶

高雄随堂考”基本题狂答错 李眉蓁:因为没事先告诉我题目

综合中央社与自由时报报导,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李眉蓁昨天北上录制“YAHOO乡民大会直播”,并与主持人郭子乾、国民党副秘书长谢龙介、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以及政治评论员黄暐瀚等同台。在面对王浩宇的“高雄随堂考”期间,包括高雄最北与最南的行政区、人口最多与最少的行政区、年轻人的失业率是多少,李眉蓁全部答错,而她随后也强调,自己谈论的是高雄的未来,她也反问王浩宇,“知道桃园有几间庙吗?”对此,王浩宇则回答“这问题太复杂”、“不能问这么复杂的问题”。

提及频频答错有关高雄的问题,李眉蓁表示,因为没有事先告知她问题,所以才没有答对。但她知道“高雄人想要的是什么”,她还表示,别像之前的议员用很细的问题在质询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一样。她从小是在高雄长大,知道“高雄要的是什么”,高雄人要的是“阳光、空气、水”,要好的生活。李眉蓁还说,他们需要的是时间,让他们来改变高雄。

会后受访期间,李眉蓁也表示,王浩宇有点故意,在查过资料后才来问这一些比较细的问题,而她反问王浩宇问题,他也同样答不出来。

至于李眉蓁竞总发言人吕謦炜在回应媒体时表示,重点应该要摆在高雄的未来发展,而不是查询维基百科就能够知道的事;高雄人不需要百科市长,而是需要真正土生土长、能够提出真正高雄人关心政见的候选人。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批评,“这节目也真是的,就算把答案先抄下来印给李大婶,她都不一定答的出来,你……这不就是故意要破坏她清新的形象吗?”、“考试有事先告诉题目的吗?真是个~大草包~死当啦!”、“哈~好笑。没有告诉我论文怎么写,我怎么会写?难怪”、“什么都不会的猴囡仔想要做市长,笑死人了!”、“谢龙介脸色瞬间铁青,就知道李没真有多漏气了”、“天啊!请问李女地球上那一个人不需要‘阳光、空气、水’这三个要素?完全是狗屁连天!完全没有准备好,王浩宇提出的五个问题是身为市长候选人基本的常识。”。

李眉蓁“高雄随堂考”5题全答错 陈其迈:多跑跑才能了解

陈其迈昨天下午成立第5战区(三民)后援总会,市议员康裕成、立委李昆泽,以及彰化县党部主委邱建富等人到场力挺,陈其迈在会上授旗给第5战区的后援会总会长李昆泽,而李昆泽与邱建富则分别送上象征“包中”的肉包、粽子给陈其迈,现场“冻蒜”声不断。

陈其迈在后援总会成立之前接受媒体联访期间,记者问他是否知道高雄最南与最北的行政区、人口最多与最少的行政区。对此,陈其迈认为:“这是commom sense”,接着即回复,最北是桃源、最南是林园,人口最少的是茂林,最多的当然是凤山,是许智杰(第九届立法委员)的选区。

陈其迈进一步表示,自己“有看了一下李议员答错的部分,大概都是原来的高雄县的部分,她比较不熟”,所以她答说最南在小港,可能她还没跑完38个区,所以只大概知道她可能有去的地方。

陈其迈说,高雄幅员辽阔,桃源区几乎就与南投、花莲、嘉义县,还有玉山这几个县市的交界。“跑是很辛苦”,不过“还是建议李议员多跑跑”,这样“才能够了解县区是什么”,他觉得这样比较好,“真的是要加油啦!”

记者又追问说,李眉蓁是觉得问题太细,他觉得呢?陈其迈表示,过去问过韩国瑜很多问题,包括林园有几个渔港,因为韩国瑜的户籍在那里,上次问韩国瑜时,他也不是很清楚。不过,陈其迈认为,韩国瑜在跑高雄市看起来是比李眉蓁更勤快一点,“我的感觉啦。”

针对补选锁定“拉高投票率”,陈其迈表示,要让大家关注这场高雄市长补选,从民调上看是蛮紧张的,担心投票率会因为是补选而拉不高,且若对手投票率高,但支持者却因放松而不投票,就会影响了投票结果。因此,目标是设定在拉高投票率。

持者觉得国民党丢脸?名嘴:李眉蓁选情恐“报复性崩溃”

节目主持人郑弘仪28日在《郑知道了》上讨论最新民调结果,当在场来宾都估计会在两成上下时,前几天才直言说李眉蓁“根本不会写论文”的新北市议员叶元之,依然对李眉蓁有信心,认为会有三成以上。叶元之的话语一出,郑弘仪马上提出“要不要赌一千份鸡排”。对此,叶元之赶忙拒绝:“不能拿别人的前途来赌!不能因为我们赌运影响到别人。”

不过,名嘴黄创夏却不以为然,“坦白讲就算这个全部去投票,其实李眉蓁也只有25%,早就破了江启臣的防线。”黄创夏认为,依李眉蓁目前的状况,已经不是在论文抄袭这一件事上了,他有很多的蓝军朋友,都觉得国民党丢脸,并且预告国民党在一场高雄选情上,即将面临“报复性崩溃”。

黄创夏解释:“报复性的崩溃是什么,太丢脸了,你怎么会去选择这么一个,比韩国瑜让国民党觉得更丢脸的人,不容易啊!”因此他断定李眉蓁只会获得15%至18%。

郑弘仪接着问他:“那你敢跟叶元之赌吗?”黄创夏信心满满回答:“就赌啊!没问题啊!”并直呼自己一定稳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