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动态】柯达股价一周飙升10倍 SEC展开调查

发表:2020-08-05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5日讯】据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有关从美国政府获得7.65亿美元贷款以开始生产抗击新冠药物成分的信息披露情况,该消息令该公司股价在消息正式宣布前暴涨。

7月27日,就在川普(特朗普)政府宣布与柯达达成生产抗击新冠病毒仿制药成分交易的前一天,该公司股票大涨了近25%,交易量远远超过了前几个交易日。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SEC的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该调查的重点是柯达如何向政府披露该交易。此前报道称,柯达于7月27日向本地记者发布了有关这笔贷款的消息,一些新闻媒体发布了相关消息,但随后应柯达的要求将其删除。

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本周二(8月4日)呼吁SEC调查特朗普政府公开宣布与柯达达成交易之前发生的交易。沃伦在一封公开信中写道:“在贷款消息宣布之前有数笔异常交易活动,引发了一个或多个个人可能从事内幕交易或未经授权披露重大非公开信息的疑问。”

柯达发言人在沃伦发表声明后回应称:“公司打算充分配合任何潜在的质询。”柯达执行董事长James Continenza上周表示,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他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该公司股票的波动。

贷款官方声明发表后,柯达股价在7月28日上涨了300%以上,盘中股价波动剧烈并暂停交易20次。相对于7月24日收盘价2.10元,上周盘中最高涨幅达到了惊人的2857%,截至周五至收盘,该股飙升940%,该股票还引起了散户投资者的极大兴趣,成为Robinhood上最受欢迎的股票。而本周迄今又下跌了30%以上。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