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关键时刻 助力传播真相是对生命的最大珍惜和投资(组图)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0-08-01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 荣誉会员 真实资讯 新闻审查 言论自由
新闻审查在信息时代更加变本加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地间诗书最贵”,过去和将来或许如此,眼下的事实恰恰相反,最珍贵的反而最廉价。在全球经济的畸形发展中,一些行业攫取着巨额利润,另一些行业却被挤压的没有生存空间,比如为人们提供每日精神食粮的传媒行业已越来越难以靠自身的盈利正常生存。

20年来,《看中国》坚持为全球各地读者免费发放报纸,免费提供每日资讯,我们深受越来越多的读者喜爱,我们倍感荣幸。但作为一家独立媒体,我们并无政府拨款,也无财团注资,经营的常识是,大量报刊的印刷发行需要成本,媒体的运营需要场地、人工费用,报导制作需要采购、更新专业设备……

人世间真音难寻。真实是新闻的基本要素,但如今,真实已非媒体立足的根本,在经济上失去独立的媒体,在话语上怎能独立、畅言?所以,当2018年《看中国》在美国胡佛报告中被评为少数几个“美国真正独立的中文媒体”之一时,我们深知“真正独立”几个字沉甸甸的分量,因为只有真正独立的媒体才能有真正独立的视角和思考,才可能发出真实的声音。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点击图片 了解真相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真音能冲破谎言。多年来,《看中国》于浊世中独立,我们的真音如宝剑,能斩破谎言之网,如光芒,让谎言无处遁形。但正因这真音如此有力的作用,使我们承受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其中,经济上的封阻屡屡使我们感到“行路难”。

真音能唤醒真知。在防火墙的阻隔、假新闻的灌输下,人们渐渐感受到,与亲朋邻里聊天时,彼此间最大的鸿沟是认知的差异。这种鸿沟不仅存在于海内外之间,一些海外华人因接受假新闻消息,虽身在海外亦如受困墙内。这认知的差异往往不在于我们个体的独特,而在于接收到的基本资讯不同。太多实例表明,人们一旦听到真实的声音,会对不同或相反的声音加以对比,只有真能不破,只有真能圆融,只有真能经得起多方验证。在真音的唤醒下,人们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真音能救人危难。眼下世界尤其是中国正多灾多难,一场洪水片刻就吞没了毕生家财,一场瘟疫瞬间就带走了至亲至爱。“天地之大德曰生”,古往今来,在日月轮回、四时寒暖中,万物从来生生不息。既然如此,苍天为什么不保佑人类?历史一次次告诉我们,人无德时上天就会降下灾难。我们需要告诉海内外同胞,大难中莫恨青天,需要反省的是,我们是否已随世风日下?我们是否曾对邪恶视而不见?我们是否曾站到邪恶一边,成为其一员?我们需要以真音,让每一个中国人不再受谎言蒙蔽,在听到真音时做出自己的选择。只有真诚的忏悔改过,才可能得到神的护佑,后知后觉尤为不晚,千万不要在危难前仍然不知不觉。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点击图片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我能做什么?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的行动起着关键作用。去年,《看中国》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独家创作了十几期“守护香港”系列海报,并免费发放给游行人群,在行动上支持港人,让世界看到香港的精神;去年在台湾大选前,《看中国》率先采访了出走澳洲的中共情报员王立强,在各大媒体中最早而详实的报导了中共操控台湾大选的内幕,得到各媒体的引述、转载,助力台湾民众获知真实信息,投出正确的选票;如今,我们的使命更重更大,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中国大陆水患、蝗灾严重,粮库频频失火……在可预见和不可预见的危难到来之前,我们需要争分夺秒,我们需要您来助力传播真音。

我们希望您以三种善行助力我们:一是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68美元的订阅费用,即可免费获得一本《看中国》独家出版的电子书(从已经出版的电子书目录中任选一本),以及每年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二是捐助我们;三是帮助我们向您周围的人传递我们的资讯。

《看中国》与我们的荣誉会员把传播真音,挽救生命当作自己的神圣职责,我们不为投资,但从另一个层面看,我们此时的投资,不仅是自掏腰包,对他人的生命进行挽救的投资,也是对我们自己未来生命荣耀的奠定与投资。生命无价,我们此时数十、数百、数千、数万美元的善行,其价值与回报不可估量。因为救人于危难即是对生命的珍惜,即是与天地同德,古人救蝼蚁性命尚能延寿积德,我们此时的善行义举是否功德无量呢?因此,我们真诚邀请您共襄盛举,并送上一幅对联与《看中国》会员共勉、同贺:

功德无量
看中国真音收功馨垂万祀
贺会员善行积德福泽百代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点击图片 前往看中国荣誉会员注册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