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的命也是命” 缺失的关键词(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7-22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特大

 BLM运动并非为了肤色,而是想要改变美国的颜色。
 BLM运动并非为了肤色,而是想要改变美国的颜色。(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2日讯】“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并不是一句口号,它是一场运动,它的深层目的,并不是这句“黑人的命也是命”。因为今天的美国,并没有“谁的命不是命”的问题,这场运动并非为了肤色,而是想要改变美国的颜色。

美国并不存在警察有系统的歧视杀害黑人,美国知名黑人女保守派活动家欧文斯(Candace Owens)认为,黑人正在遭受“警察执法暴力”的说法是一个编造的骗局,因为根据统计数字,涉嫌袭警的白人嫌犯和西班牙裔嫌犯,被枪击的比例还高于黑人。欧文斯认为在影响美国黑人社区的各种因素中,“警察执法暴力”连前一百名都排不上。

在人类近代的各种思潮、主义中,有一个关键词是试金石。看一种主义的善恶,只要看它的意识形态中有没有这个词。

这个词就是“所有”。对于BLM运动,只要给这句“黑人的命也是命”加上这个关键词“所有”,变成“所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如果以这个标准去衡量,就能立刻看出这场运动的虚伪。

一场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运动,并不一定就等同于认为“所有黑人的命也是命”。

BLM把此次最早丧生的黑人受害者弗洛伊德捧为英雄,对他的死去表现的是痛心疾首。但是这个运动却对其他黑人的死去,甚至有些还是孩子,无动于衷。

因为BLM运动煽动对警察的仇恨,发起消减警力(Defund Police)运动。这种做法,已经严重削弱了警察执法,导致黑人社区枪击事件飙升,很多无辜的黑人因此丧生,特别是在大力支持BLM的民主党人当政的城市。

比如在美国独立日长周末中,芝加哥有至少67人被枪击,18人丧生,最小的是一位7岁的黑人小女孩Natalie Wallac,还有一位14岁的黑人少年Vernado Jones也遇害。6月份,芝加哥的枪击案和谋杀案比去年同月增长了7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