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女战将假的?陈柏惟怒呛陈玉珍恶心(图)

发表:2020-07-21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立法院日前为监察院人事案爆发冲突,而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死守主席台。不过,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爆料内幕,并认为陈玉珍把自己当人肉炸弹的行为非常恶心。资料照。
中华民国立法院日前为监察院人事案爆发冲突,而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死守主席台。不过,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爆料内幕,并认为陈玉珍把自己当人肉炸弹的行为非常恶心。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中华民国立法院日前为监察院人事案爆发冲突,而国民党金门县立委陈玉珍死守主席台,意外成为了话题。不过,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爆料,立委吴斯怀和陈玉珍刚动完手术,大家有说好不要动他们,但结果陈玉珍却把自己当人肉炸弹,这样的行为非常恶心;而资深媒体人尚毅夫也说,如果不是由于她开刀,恐怕10分钟不到就被拉下主席台了。

监察院人事风波

为了阻挡监察院陈菊人事案通过,国民党立委前几日占据立法院议场主席台,民进党立委16日下午3时47分左右开始清场,并与国民党立委爆发激烈肢体冲突。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当日抨击陈玉珍是“女版邱毅”,也称国民党这些动作是在打给习近平看。最终17日立法院行使行同意权,投票通过了前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出任监察院长。

国民党立委占据议场 坚决要求退回陈菊人事案
民进党立委攻入立法院议场 蓝绿爆发推挤
蓝绿立院冲突挂䌽照 王定宇控蓝委助理出手攻击
监院人事同意权17日投票 蓝绿今爆发激烈肢体冲突
国民党杯葛监察院人事 王世坚:蓝营打给习近平看
台立法院投票通过 陈菊出任监察院长

陈玉珍插曲

日前陈玉珍全副武装死守主席台,随后又爆出伸手进无党籍立委林昶佐裤袋抢选票的插曲,引爆热烈讨论。

陈柏惟在政论节目“辣新闻152”还原现场,表示陈玉珍当时问林昶佐,你的票在哪里?林拍了一下口袋说在这里,没想到却引起陈玉珍杀机,直接伸手过去抓。陈柏惟表示,陈玉珍后来伸不进口袋,还是一直抓着裤头没放,这举动让他不太能理解,“这种事情给我钱我也做不出来”。

陈柏惟更怒呛,陈玉珍最恶心的是,国民党占领主席台时,他们助理在现场讲说,有两个人刚开完刀别动他们,一个是吴斯怀,另一个就是陈玉珍。“明明有两个伤兵,结果陈玉珍把自己当人体自杀炸弹,跑出来到处挑衅,万一真的发生什么事,是不是又变我们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这很恶心”。

尚毅夫也说,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那边也知道,吴斯怀是椎间盘突出开刀,而陈玉珍是腹膜炎开刀,柯与国民党谈时有要求说,不能够把坐轮椅的吴抬到主席台上,陈也不要到主席台上,结果国民党竟然说“吴斯怀我们有把握,陈玉珍我们没把握”,最后陈谈不下来,国民党团也管不了她。

尚毅夫还说,民进党一直不想动这两个人,所以陈玉珍就趴在那边踢到王美惠时,王愤怒反击,柯建铭见状立刻阻止,因为柯的父亲也是腹膜炎开刀,所以他知道那个问题,所以上前劝阻王,也阻止高嘉瑜不要玩她的脚。

尚义夫最后强调,坦白来说陈玉珍如果不是腹膜炎开刀,敢保证她10分钟都撑不到,因为她有开刀,因此大家才对她小心一点,不敢动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