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遭黑客攻击!奥巴马等名人账号发诈骗信息(图)

发表:2020-07-16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特遭黑客攻击!奥巴马等名人账号发诈骗信息
推特官方账号截图(图片来源:Bethany Clark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6日讯】据CNN报道,属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富豪比尔・盖茨、伊隆・马斯克和苹果官方推特帐户等在周三遭到了黑客攻击。他们的推特账号发布了一个要求向某比特币账号汇款的推文。

另外,美国富商沃伦・巴菲特、杰夫・贝佐斯和迈克・彭博的推特账户在周三也发布了类似的推文,通过比特币向其经过验证的个人资料募集捐款。

盖茨推特账号上发表的推文说:“每个人都在要求我回馈(社会),现在是时候了。”承诺在接下来的30分钟内,将所有支付给一个比特币接受地址的款项增加一倍。

推特公司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说:“我们知道有一个安全事件会影响推特上的帐户。我们正在调查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我们将尽快更新信息。”

黑客攻击开始后一个多小时,推特显然采取了行动,以防止经过验证的帐户持有者发表推文。测试显示,未经验证的帐户仍可以发表推文。

推特公司的帐户说:“在我们审查和解决此事件时,你可能无法发推文或重置密码。”

受到影响的名人帐户数量之多,无疑可以说是推特历史上最大的安全事件。像这样的骇客尤其令人担忧,不仅是因为可以进行任何财务骗局,还因为如此多的世界领导人使用推特。有些人(例如川普(特朗普)总统)使用推特宣布重大政策决定。如果黑客入侵了属于其中一位领导人的帐户,则可能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

去年,推特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帐户被黑客入侵,引发了人们对该平台上的帐户是否能真正避免受到威胁的担忧。在遭到黑客入侵之后,推特修复了发生黑客入侵的机制。

拜登的竞选助手表示,推特立即“锁定”了拜登的帐户。“我们在此事上与推特保持联系。”

比尔・盖茨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这条推文不是比尔・盖茨发送的。”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总统的账户可能受到影响,或者是否与推特联系该问题时,白宫拒绝置评。

在发布这些推文的几分钟内,一些比特币帐户显示出有320笔交易,并收到了超过113,000美元汇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