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纷落幕 腾讯:已向老干妈致歉并撤回诉讼(图)

发表:2020-07-11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腾讯 老干妈 诉讼
腾讯表示,已向老干妈致歉,并从法院撤回案件诉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1日讯】中国网络巨头腾讯和知名酱料品牌“老干妈”爆合约纠纷,使得老干妈价值1624万人民币的资产遭冻结,然而该案却在日前翻案,腾讯7月10日最新表示,已向老干妈致歉,并从法院撤回案件诉讼

根据腾讯官方微博,对于腾讯和老干妈的纠纷问题这一事件,腾讯7月10日发表最新声明表示,已在过去数日内和老干妈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经厘清误解,腾讯并已向老干妈当面致歉,双方未来将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声明还说,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和案件诉讼,并就遭合同诈骗一事向贵阳地区公安报案。

据《自由时报》报导,该事件最初,是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千万广告费,并向法院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腾讯称,该公司和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2019年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但在腾讯履约、推放千万人民币的老干妈油辣椒系列广告后,老干妈却未按照合约约定付款。

在纠纷爆发后,老干妈6月30日澄清说,该公司与腾讯间没有任何商业合作,是腾讯被诈骗。

贵阳警方7月1日发出通报,有3名不法人士伪造老干妈的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约,以骗取在合作中配套赠送的游戏礼包,再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对于遭到诈骗,腾讯在7月1日表示“一言难尽”,但称为了防范相关事件复发,将准备1000瓶老干妈做为礼物,征求网友提供类似诈骗的线索。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