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缘天定 男子传错一则简讯竟喜获良缘(视频)

发表:2020-07-03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陌生男女,因为传错误简讯,两人3个月就闪婚,决定携手共度一生,一时传为佳话。
一对陌生男女,因为传错误简讯,两人3个月就闪婚,决定携手共度一生,一时传为佳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今中外有关姻缘天定的故事屡有传颂,中国古人常言,能做夫妻是“有缘天注定”,所谓“缘分”,仿佛就像一条丝线牵引着两端,有缘人不论相隔多么遥远,终会相遇相聚,无缘的人就是擦身而过也无缘见面,即使见了面也不会迸出爱的火花。古时候有像著名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没有结局,而现代版却发生像童话般情境的故事,一对陌生男女,因为一则传送错误的简讯,进而认识交往,两人3个月就闪婚,圆了人生的婚姻大事,决定携手共度一生,一时传为佳话。

现代版童话故事 有缘天注定

据《Metro》报导,去年来自英国伦敦南部莫登37岁的Lina Dahlbeck,有一天从未知号码收到了WhatsApp消息,她发现这是一个发送错误的讯息。

一个奇妙的故事就此展开,原来邮件上写着“女孩之旅”,这是由现年44岁的迈克尔.埃文格卢(Michael Evangelou)从伦敦南部的高力伍兹(Colliers Wood)发送的,他提醒自己手机群组朋友们去看《闺蜜假期》(girls trip),不料却传错了一个号码,意外发给了37岁女子达尔贝克(Lina Dahlbeck)。

因此稍后他收到陌生女子莉娜答复说,“嗨!《闺蜜假期》?请问这是谁?我猜这是给另一个莉娜的。”并附上一个眨眼的表情。

千里姻缘一线牵 有情人终成眷属

他惊讶的意识到自己无意间将信息发送给一个陌生人后,试图弄清发生了什么事,便与对方开始了对话。就这样,尽管他们两人从未见过面,双方一来一往持续聊天,彼此都觉得相当投缘,最后还互相交换了照片。

迈克尔当天晚上约了莉娜出来见面,莉娜也欣然接受邀约,两人见面第一眼就一见钟情,便开始交往了起来。两人进展迅速,由素眛平生,到相识相恋,周边的亲人朋友都感到相当惊喜,并且给予祝福。

交往后,身为一名化妆师的莉娜,有一天她向迈克尔提及她的梦想是到杜拜开设化妆学校,没想到迈克尔说,“那就一起去吧!”莉娜却随即告诉他,“但是杜拜是伊斯兰国家,如果不是夫妻是不能一起生活的”,没想到迈克尔当场回答,“那就结婚吧!”

终于,两人在去年12月初决定结婚,相互扶持一生,迈克尔甘愿放弃在英国的工作,随莉娜到阿联酋杜拜完成她开设化妆学校的创业梦想,一段美丽邂逅,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