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扫示威后街道 获赠跑车、奖学金(图)

发表:2020-06-08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骚乱 抢劫  苹果店
美国纽约州水牛城的非裔高中生,打扫了上街示威的民众留下满地垃圾跟碎玻璃,结果善有善报。图为5月30日,洛杉矶一家苹果店被人砸烂玻璃门入店抢掠,地面洒满玻璃碎。(图片来源: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美国纽约州水牛城18岁的非裔高中生葛温,看到为了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而上街示威的民众留下满地垃圾跟碎玻璃,独自一人打扫了10小时让街道恢复原貌。消息传出之后他不仅获赠敞篷跑车,还获得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据《CNN》报导,葛温(Antonio Gwynn)于本月1日凌晨2点拿着扫把并且买来垃圾袋,自己一个人打扫街道,其他的志工于当天上午到达之后,才发现葛温已清扫大部分区域了。

葛温说,他在新闻上看到贝利大道充斥着玻璃与垃圾,而那是许多民众通勤必经之路,因此自己就去打扫了。葛温的暖举传开后,当地居民立刻回应,27岁的男子布拉克送给葛温在2004年出厂的红色福特野马敞篷跑车

而水牛城商人布莱斯兰也通过自己的保险代理机构,为葛温提供了1年的免费汽车保险。此外,葛温原本打算在高中毕业后先存钱再继续升学,不过如今水牛城的麦戴尔大学给了他全额的奖学金,让他可以在今年秋季入校修读商学,以完成自己未来开清洁公司的梦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