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长推隔离 丈夫欲出游遭曝光 之后…(图)

发表:2020-05-28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密歇根州长推隔离丈夫欲出游遭曝光之后…
惠特默强硬推行隔离措施的举动很可能会给州人民带来伤害,给她自己的执政带来污点。(图片来源:1st Lt.Andrew Layton,U.S.Air National Guard/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0年5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前后遭到共和党议员的强烈抨击。据报导,惠特默在假期前颁布了严厉的防疫武汉肺炎(Covid-19)的隔离措施,禁止非本地人前往湖滨游玩,然而,她的丈夫却要求码头公司在纪念日周末之前将他们家的游艇在远离他们家的湖畔下水,以便出游。之后,事情变得曲折离奇。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著名的民主党人惠特默实行了美国最严格之一的封锁措施,引发了频繁的抗议活动。而且,她严厉告诫非居住在密歇根州北部的人们在假期周末远离那里的度假胜地。

北岸码头有限责任公司(NorthShore Dock LLC)的所有者塔德.道克(Tad Dowker)在Facebook上发表了帖子,但现在已经被屏蔽了。帖子中聚焦了道克所说的惠特默的丈夫马克.马洛里(Marc Mallory)上周提出的奇特要求和事件的过程。

“今天早上,当办公室给我打电话时,我正在工作,一位绅士在线上等着,他想在周末之前将他的船下水。”底特律新闻报导了道克发的帖子。

“正值纪念日周末,而(根据州里发布的禁令)我们三周后才可以开始工作,这意味着(将船下水)这种情况没可能会发生。”

他继续说:“我们的办公室人员已经向那名男子解释了这一点,他回答说:‘我是州长的丈夫,这会使事情有什么不同吗?’”

后来该码头公司指出,马洛里接受了不可能接待他的结果。

曲折的事件经过 密歇根州参议员批评惠特默“掩盖”

这些帖子引起了共和党州议员的注意,他们说州长的家人可能不想遵循她为州其它地区发布的指令。

惠特默的发言人蒂芙尼.布朗(Tiffany Brown)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称州政府不会关注“网上流传的所有谣言”。然而,不久后,道克所发的帖子被屏蔽了。到周六(5月23日)晚上,码头公司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基本上支持了道克的最初帖子。

周二(5月26日),密歇根州共和党州参议员汤姆.巴雷特(Tom Barrett)称,州长格蕾琴.惠特默及其工作人员用“掩盖”“欺骗”了他,因为州长办公室“坚决否认”惠特默的丈夫曾试图利用她的职位说服一家码头公司,以便在病毒大流行期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之前,迅速将州长一家人的船停在水上以进行一日游。之后更进行了一系列的后续操作对巴雷特施压。

巴雷特讲诉了他所经历的曲折的事件经过。

他在检查了这个故事的真实性后,在周五(5月22日)撰写了一篇关于该情况的披露文章。

但是,巴雷特说,在星期五晚上,州长办公室的一位代表给他打电话,密歇根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办公室也给他打电话,说这个故事是不正确的,要求他撤下这篇文章。巴雷特对《福克斯新闻》说:“他们坚持认为这是捏造的故事。”

他继续说:“到那时,我感到我有义务重新验证所告知的一切……因此,我出于谨慎考虑而做出了决定,在我重新验证所有内容时将文章撤销。”

然而,后来他确定这件事是真的。巴雷特说他对州长办公室说:“我非常生气、沮丧和失望,因为你们会那样对我撒谎。”

上周一,惠特默宣布将在密歇根州北部的某些地区取消限制,但敦促那些不在该地区居住的人远离那里。她说:“如果你不住在这些地区,那么在去那里旅行之前,请三思而后行。”“我们要求所有人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不要从州所有地区来到特拉弗斯市水滨区。”

据《底特律新闻》报导,惠特默和她的丈夫拥有的度假物业距特拉弗斯市约25分钟路程,但全家永久居住在150英里外的兰辛,也就是说,他们不算该湖滨胜地的当地居民。

巴雷特表示,惠特默敦促密歇根州居民不要“降临”这座城市。“但是,她的家人想做什么?”他说。

他继续说:“在陆军中,我们的传统是领导人排在最后,排在队中其他所有人之后。”“这是我们州的领导人。……她的家人正在(利用她的职位)设法插队。”

密歇根州长的政治诉求

惠特默因严格的病毒隔离政策而名声大振。5月22日,她将当日到期的“居家令”再次延长至6月12日,这是她第五次延长该命令。这项命令将延长临时停业和行动限制,以对抗病毒大流行。惠特默还将州紧急状态延长到6月19日,尽管她在一份声明中承认病毒病例和死亡人数在下降。

越来越多的专家和研究机构警告持续的封锁将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有研究表明封锁所导致的人的生命的损伤是封锁所挽救的生命的7倍。然而,惠特默置若罔闻。

她的举动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和反封锁的抗议,批评人士称她在将防疫政治化。上周有消息证实她一直就成为潜在的副总统候选人人选在与拜登(Biden)竞选活动进行谈判。

州长还批评了联邦政府对大流行病的反应,这引起了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注意。

“我爱密歇根州,这是我们在这场可怕的大流行期间为他们做出如此出色工作的原因之一。但是您的州长格蕾琴.惠特默眼高手低,她毫无头绪,为自己的无能喜欢责怪每个人!”

在惠特默发表评论后发,川普发了推文予以还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