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4岁州议员离世 呈现冠状病毒症状 (图)

发表:2020-03-31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歇根州众议员艾萨克·罗宾逊(Isaac Robinson)(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国密歇根州众议员艾萨克·罗宾逊(Isaac Robinson)(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31日讯】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名州议员周日(3月29日)因呼吸困难被送往医院,不幸离世,怀疑死于中共病毒

美联社报道说,现年44岁的密歇根州众议员、民主党人艾萨克·罗宾逊(Isaac Robinson)离世,他的母亲、前州众议员罗斯·玛丽·C·罗宾逊(Rose Mary C. Robinson)在周日(3月29日)宣布了其子去世的消息。因其症状的性质,母亲怀疑她的儿子可能死于病毒。

罗斯·罗宾逊在周日告诉当地媒体Crain's Detroit时说:“我给紧急救护服务打了电话,他们在早上6点把他接到了那里,他11点钟就死了。”

罗斯说,她的儿子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症状已有一段时间,但最初拒绝去医院,最后三天她一直劝说他应该去医院。

大多数人无需就医即可克服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症状。 但是在某些患者中,尤其是那些原本就有健康状况的患者和年龄较大的患者,可能会经历严重的呼吸系统并发症,甚至导致死亡。

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在周日(3月19日)的声明中谈到过世的议员时说:“众议员以艾萨克·罗宾逊(Isaac Robinson)胸怀宽广、机智、对人民充满热情。”“我很伤心听到他的逝世。他得到了底特律人和整个东南密歇根州人们的热烈拥护,他在其职业生涯中,致力于服务社区以确保公正和安全,他对其社区的影响将在未来持续被感受到。”

鲁滨逊于2018年首次当选密歇根州众议员,和他的母亲此前担任的席位相同。此前,他在私人法律事务所任职,曾是当地货车司机工会(Teamsters union)的政治总监。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