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吟》诗抄(续一)(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0-05-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光普照,天地复清明。
佛光普照,天地复清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藏头诗

真修佛法信与诚,

善念待人须久恒。

忍让谦恭仁义忠,

好人福报有余庆。

法开天地佛主念。

轮回转世佛教观。

大穹苍宇法光照,

法正人间今世现,

好辟人类新纪元。


(二)中共垂死挣扎
 

中共邪魔将灭亡,

垂死挣扎又疯狂,

瘟疫病毒传播广,

全球蔓延遭祸殃。

灾难来临人恐慌,

闭关锁国保健康,

百业关停闹粮荒,

经济萧条元气伤。

中共谎言掩真相,

推卸罪责忙声张,

病毒源于国际上,

嫁祸于人咬四方。

国内疫情瞒死亡,

收买世卫唱双簧。

国际舆论谴共党,

销毁证据怕赔偿。

中共走狗五毛党,

从小狼奶灌狗肠,

瘟疫来临仍嚣张,

跟随主子到殉葬。

注释:

1.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已经被中共收买,掩盖病毒由中共武汉p4实验室释放的真相,并帮助中共隐瞒疫情,欺骗世界,说此病疫没有人传人危险,以致延误世界各国防疫时机。

2.五毛党,即中共的网络评论员的代称,此名源于网特在网络上每放一则网评短文,其主子可以给予0.5元的津贴。中共在这场瘟疫中,掩盖罪责,嫁祸于人,五毛党徒们跟随主子摇头摆尾,大放厥词,在网络上不断干扰民众了解真相,并且疯狂谩骂和乱咬揭露中共的好人。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