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感染后地下室隔离29天:差点精神崩溃(图)

发表:2020-05-06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下室 卧室
地下室卧室(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ibay)

【看中国2020年5月6日讯】新西兰一名26岁女子感染武汉肺炎后,在父母家的地下室里自我隔离29天,期间差点精神崩溃。后来,她的症状消失,再经历了两天无症状状态,她终于可以解除自我隔离。

据海外媒体报导,新西兰26岁女子索布里奇(Freya Sawbridge),十分喜欢旅行,当武汉肺炎疫情袭击欧洲时,她刚从阿姆斯特丹搬到苏格兰。

3月20日,为避免武汉肺炎大流行带来的严重影响,索布里奇决定乘飞机返回新西兰的父母家。然而,她在回家的那天早上,她感觉自己有点不舒服。

索布里奇说:“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乘机24小时前往新西兰也很糟糕,更不用说在不知不觉中被传染病毒了。”

“我当时有点儿喉咙痛,但我想这只是个小症状,可能是压力大、智齿发炎,或者是感冒引起的。”

当索布里奇回到新西兰时,她的父母在机场迎接她,然而,她们没有像往常一样拥抱,甚至不敢握手。

索布里奇和她的家人采取了一切预防措施。她的父母开了两辆车去机场接她,他们把一辆车的钥匙扔给了她,让她独自开车回家,回到家就开始了14天的自我隔离

索布里奇决心遵守隔离规定,直到确定自己健康后才离开地下室。她会让她的父母把食物留在门口,洗澡用桶洗。

第一个晚上,索布里奇发烧了,她给她妈妈发短信,让她给相关机构打电话。第二天早上,她去了一个免下车检测诊所,在接下来的48小时里,她焦急地等待着结果。

索布里奇表示,在等待检测结果的时候,她的症状很明显。她说:“头很晕,一阵阵的,有时持续几个小时,有时又会在30分钟内消退……那种感觉就像你喝醉了酒,头晕、头痛……但(武汉肺炎)的症状比那种喝醉酒的感觉要重的多。”

之后,索布里奇收到了检测结果,确诊感染了武汉肺炎。地区卫生委员会每天都给索布里奇打电话,检查她的恢复情况,并调查她是否将病毒传染给了其他人。

在接下来的29天里,索布里奇艰难的与病毒作斗争,同时,她心中充满焦虑,脑海不断闪过不少“万一……”:“万一我传染给我70岁的老父亲怎么办?”、“万一我传染给我的妹妹怎么办?妹妹目前刚好感冒了……”、“还有我亲爱的妈妈……”

这些不断闪过的念头让她无法好好安睡,在隔离了12天后,爱女心切的母亲甚至不顾一切,来到地下室,把早餐放到她的桌上,而不是按照预先约定的那样放在门口外边。

这让索布里奇感到更加焦虑,她变得歇斯底里,感到极大的背叛。她接下来的两天都没有和母亲说话或见面。

她的父亲仍然每天来检查她并给她送食物。他说,“亲爱的,这种病毒不应该使我们分裂。它应该使我们更近。不要让它阻碍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她终于学会放松自己,放下了对自己的折磨。她这样写到:格雷格・怀斯(Greg Wise)恰当地说:“对事物的抓握要尽可能柔软……我们所拥有的只是无常。当抓握得太紧时,我们就会遇到麻烦。”

后来,她的症状开始好转。后来,在确定无症状2天后,她终于可以解除隔离了。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