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疫情已过高峰 将进行大规模抗体测试(图)

发表:2020-04-20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美国 纽约 高峰期
纽约州长库默(中)周日表示,纽约州已度过疫情高峰期。(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武汉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纽约州周日(4月19日)似乎已经度过了疫情高峰期,并将于下周积极进行抗体测试调查。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统计,截至周日晚,全球确诊病例已破240万人,死亡人数破16.5万人。全美确诊病例超过75万例,死亡人数超过4万,治愈人数超过7.4万人。其中,纽约州确诊病例超过24万例,死亡人数逾1.8万人,治愈人数超过1.7万人。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周日的疫情简报会上表示:“如果数据保持不变,这种趋势保持不变,我们就已度过了顶点,此刻所有迹象显示我们(疫情)已经开始趋缓。疫情是否持续减缓,取决于我们的作为,不过当下疫情的确趋缓了。”

库默表示,截止4月18日统计,全纽约州的住院率持续下降,有1.6万人因染疫住院;单日死亡人数也降至新低,新增507人死亡。库默补充说,将首先关注养老院的疫情及死亡情况。

不过库默也表示:“现在并非骄傲和自大的时候。”虽然目前疫情趋于稳定,但只是这场战役中的“中场休息”,纽约州尚未获得胜利,不能放松防疫力度,任何的经济重新开放计划都必须基于数据和测试。

库默还说,纽约州将于下周开始进行最积极的抗体测试调查。州卫生部门将对数千民众进行抽样调查,以了解人们是否有抗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也已批准了纽约州的抗体测试。库默表示,纽约州必须和白宫合作,以确保检测的供应链并协调私人实验室。

此外,纽约州最大的医疗保健系统诺斯威尔健康中心(Northwell Health)发言人林南(Terry Lynam)表示,自3月底贾维兹中心野战医院开放以来,已经接收了995名染疫患者。其中有254位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CNN报导称,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呼吁大都会交通管理局(MTA)与纽约市警察局更好的合作,保持地铁上的社交距离,疏散每辆车上的乘客数量。

另外,已有超过1400名医务工作者报名参加纽约市的志愿者活动,自愿帮助全市的疗养院和医院。

据中央社报导称,专家表示,大规模采检对于安全重启经济来说至关重要。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4月19日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采访时表示,全美各州都有能力执行充足的采检工作以迈入“第一阶段”。

4月16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公布重新开放美国指南(Opening Up America Again),将分三阶段重启经济,让美国重回轨道,摆脱疫情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开放的基本条件是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14天呈现下降趋势,具体行动将由各州州长最终决定。

在“第一阶段”状态下,健康民众可解除禁足令,餐厅、电影院、运动场、宗教场所和健身房都能在保持社交距离的状态下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