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后病毒检测呈现阴性(图)

发表:2020-04-13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英国 约翰逊
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后病毒检测呈现阴性反应。(图片来源:Leon Nea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4月13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发言人詹姆斯.斯拉克(James Slack)表示,出院后,约翰逊的中共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反应。

4月12日(周日)现年55岁约翰逊从伦敦圣托马斯医院出院,然后前往首都西北约40英里的首相乡间别墅Chequers。

约翰逊出院后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说,很难找到表达他感激(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挽救生命合适的言词。他说:“我感谢你们,因为这个国家有成千上万的人正在做正确的事,成千上万的人正在忠实、耐心地忍受着自我隔离的苦难,并为他人以及自己的思想和关怀而苦恼。”

病情恶化后,约翰逊于4月5日进入圣托马斯医院(St Thomas' Hospital)接受治疗。4月6日,他被转移到重症监护病房(ICU),在那里他接受氧气改善呼吸,但没有使用呼吸机。据美联社报导,他在那里呆了3个晚上,然后才回到普通医院病房。

4月12日,约翰逊怀孕的未婚妻凯莉.西蒙兹(Carrie Symonds)也对医院“出色”国民保健服务系统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因为她也被病毒感染了。她在推特上说:“上周确实确实很阴暗。我为所有处于类似情况的人感到忧心,担心自己的亲人。”

约翰逊感染中共病毒之后,引发了民众对英国政府如何运作的质疑和担忧,特别是考虑到《英国宪法》没有明确规定首相无法履行职责时其继承人的任命程序。

在首相约翰逊缺席的情况下,外交大臣多米尼加国.拉布(Dominic Raab)被授权代理执行首相职责,并举行每日内阁会议和政府向公众通报情况。

自3月23日以来,英国一直处于有效的居家隔离防疫状态,英国政府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扩大限制范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