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深度 美38岁夫妇疫情中的退休生活(图)

发表:2020-04-11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另一个深度美38岁夫妇疫情中的退休生活
史蒂夫·阿考克(Steve Adcock)在亚利桑那沙漠的家(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1日讯】一对38多岁的美国夫妇居住在人口约2200的小镇中,周围是茫茫荒野。一般人可能会认为,中共病毒大流行可能对他们的影响不大。

并非完全如此。史蒂夫·阿考克(Steve Adcock)在美国媒体CNBC刊文描述了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如何改变了他们的财务、人际关系和日常工作。

社交距离使我们更加亲密

在2016年前后,在预留了70%的高科技工作的薪资后,我和我的妻子考特尼(Courtney Adcock)辞去工作,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Tucson)提前退休

就在去年,我们有了退休房:在科奇塞斯县(Cochise County)10英亩土地上一栋800平方英尺的太阳能房屋。脱离公共供电系统生活的一个好处是,它使我们能够自给自足。我们有一个化粪池系统,自己收集雨水,并通过自己的太阳能电池板发电。

与城市生活相比,有些孤独。除了豆科灌木和树丛之外,我们只有360度全景,而离我们最近的邻居也在半英里之外。除此之外,我们几英里都看不到另一所房子。

当然,这并不全是坏事。在城市有公共交通,要排队,有拥挤的人群,但人与人之间大多是没有互动的陌生人。而我们这个人烟稀少的社区使社交疏远变得容易得多。

然而,奇怪的是,在过去的几周中,对社会隔离的要求实际上将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每当我和妻子考特尼要去杂货店采购时,我们都会先打电话给邻居,尤其是给那些长者,询问他们是否要我们顺便带些东西。邻居们也是投桃报李。这使得我们免去了频繁开车前往商店的麻烦,那需要45分钟,而距离最近的Costco开车要一个半小时。

这很重要,因为小城镇不是没有遭受COVID-19扩散的可能。正如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免疫学教授安迪·佩科斯(Andy Pekosz)在内的专家指出,尽管小城镇没有太多的外部游客,但小镇居民一直都在驱车前往大城市。因此,除非我们采取遏制措施,并限制出行次数,否则当地很可能会爆发疫情。

在很大程度上,社会隔离确实以一种很好的方式改变了我们小镇的氛围。过去,碰到一个人,我们会说,“我们开车去Home Depot的路上经常碰到那家伙。”现在,我们会说,“那是汉克!让我们向汉克挥手!”

我们的资金状况和备用计划

在辞职之前我们已经将钱存入高收益储蓄帐户中,自大流行以来,我们已经完全没有动用过了,以避免在低迷的市场中抛售股票。

作为退休人员,我们大部分的财务生活方式都是围绕着投资进行的。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市场上一直以股息和资本收益为生。但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停了下来。我们的资产净值下降了数十万美元。我想,是来得容易,去得容易吧。我们现在正在对红利进行再投资。

我们约有60%的资金用于长期投资帐户,例如我们的401(k)和IRA。我们也有一个Vanguard经纪帐户,但希望不会需要动用它。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会大幅削减支出。但是我们知道市场将会反弹,它总是如此。如果在未来3-4个月内一切恢复正常,我们希望市场上的股票可以有足够地反弹。

取消旅行计划和新的日常工作

我和考特尼热爱旅行,因此我们并没有计划要呆在家里。实际上,我们如此努力工作、提早退休的主要原因是坐着30英尺长的Airstream拖车全天候旅行。

不幸的是,由于疫情,我们取消了今年的所有旅行,虽然已经预订好了。

众所周知,在家里呆着,要保持忙碌的状态并不容易。考特尼进行了大量的整理和清洁工作。嫁给像我这样的人,这几乎是一直要做的!而我花了更多时间在家庭办公室里,我在那工作,也写有关个人理财的博客。

我们永远感激自己的境遇。我们知道许多人在挣扎之中——财务、疾病、损失——我们并不认为自己获得的生活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还试图限制每日新闻的接收,并通过在厨房忙活达到此目的。由于我们在杂货店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并没有多大运气,因此我们必须利用现有的和保质期长的食品。 我现在才知道在网络上有很多罐装豆类和硬粒食品的食谱,有很多创意。

然后,每天傍晚日落时分,我们坐在外面一起喝啤酒。 不许用手机。 我们谈论所有事情,从当天发生的有趣的事,到房屋装修项目和未来规划。

很高兴地发现,即使结婚多年,彼此之间总会有新的东西要学习。

疫情终将过去,那时,我们将不胜感激。我们将享受拥抱或撞肘问候。 我们将发现又能在餐馆吃饭是多么的令人高兴。 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加深了彼此的关系,在向和邻居打招呼时,我们能够叫出他们的名字了。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