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软件印象不好的8种大头照(图)

发表:2020-04-05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群软件 旧照 景物照 团体照 修图
社群软件印象不好的8种大头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由于网络及行动装置的普及,社群软件也成为现代人认识新朋友的管道之一。只是有经验的网友都知道,因为软件上的位置相当有限,也没有太多篇幅能够介绍自己,所以个人的大头照反倒成了第一印象好坏的重要关键。

以下就介绍网友普遍感到印象不好的8种大头照:

1、照片模糊不清

在现今这个年代,随便一支手机的画素动辄以千万起跳,如果头像还模模糊糊的,不仅对方根本看不清楚我们的长相,在感到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对方的情况下,很容易被直接略过。

2、十年挑战的旧照

以前青春年华的时代或许令人怀念,但真的不需要急着跟对方分享,毕竟这不是“十年挑战”,以前的照片自己珍藏就好。如果想跟对方保持良好友谊,却又让对方误以为“过去的自己”就是“现在的自己”的话,那么等到将来真正见面的那一天,可能就会有点尴尬了。

3、意义不明的景物照

尽量别放意义不明的风景照,毕竟社群软件重视交友、互动。如果想把阿猫阿狗、重机跑车、动漫人物这些摆进去,展现自己兴趣的话,那至少也把“本人”放进去,这样对方心里才会有个底。

社群软件 旧照 景物照 团体照 修图
社群软件印象不好的8种大头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搞不清主角的团体照

社群软件的大头照,可说是个人形象的头号版位。但如果我们放一张团体照,却又不清楚标示出自己到底是哪位的话,就真的很容易让人感到一头雾水。其实也不只是团体照,只要是两人以上的照片都应尽量避免,不然很容易混淆,也可能会失焦,因为对方或许反而对我们的朋友感兴趣。

5、过度修图

适当修图不是坏事,例如近来脸色比较不好之类的,运用修图软件可以让自己气色看起来好些。只是还是要注意,凡事过犹不及,如果修图过头,瓜子脸变成锥子脸,甚至修到后面的背景都像是空间遭到扭曲,那可就不太好了!

6、没脸的无头照

拥有好身材的确能吸引别人的注意,但就算肌肉再结实,没有“头”都会被扣分。或许有些人低调不想露脸,但这样做也会降低别人想与我们互动的意愿。在现代,交朋友并不是件易事,若还要花心思猜测对方的长相,那么与其费时猜想,还不如另找朋友。

7、肌肉照

喜欢健身的网友,常会有加分的效果,但这并不意味每张照片都必须要裸露。因为过度的暴露,会让对方觉得我们可能只是想显示自己,要不是过于自恋,就是别有居心。真正拥有好身材的人,即使穿上衣服,依然能轻易看出来的。

8、忧郁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特质,有的人活泼外向、有的人则是含蓄内敛。但在社群软件里最不受欢迎的,大概就是让人感到“过度忧郁”的人了。因为人性都喜欢亲近开朗乐观的人,除非是相识已久的朋友,否则忧郁照只会让别人退避三舍。

责任编辑:皇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