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旧照 促哈佛华裔女孩与警察叔叔一段奇秒缘分(图)

发表:2019-10-05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年前旧照促哈佛华裔女孩与警察叔叔一段奇秒缘分
华裔女孩与美国警察叔叔的一段奇秒缘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5日讯】15年前,华裔女孩克丽丝特・王(Crystal Wang)的父亲,在一次哈佛大学校园访问中,拍下一名哈佛大学警察抱着女儿的照片。15年后,当年只得3岁的Crystal Wang,如今已经成为了哈佛新生,她决定寻找那名15年前与她合影的警察叔叔

美国媒体10月1日报导,哈佛大学一名警察,在15年前曾抱着一个华裔女孩在校园中合影,而现在,这个女孩已经长成花季少女,并成为哈佛的新生,没想到的时,这两人有缘再次在哈佛拍摄了照片。

克丽丝特现在是哈佛大学2023届(2019年入学,2023毕业)的新生,在她搬进校园时,再次和15年前抱着自己的查尔斯・马文(Charles Marren)警官合影。

15年前,父亲Jin Wang在一次哈佛大学校园访问中,带着当年只得3岁的女儿克丽丝特。遇到哈佛大学警察马文,两人合照了一张照片。

Crystal Wang说,直到她被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和哈佛大学的双学位专业录取前,她甚至都不知道这张照片的存在,在获得录取通知后,她的父亲向她展示了照片。

她的父亲告诉她,她应该去查查马文是否还在那儿工作,但她认为自己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因此对能否找到马文表示怀疑。

“在我看来,(找到他)的可能性很小。”但她依然将这个想法记在心中。

不过,有时人与人的缘分真的很奇妙,Crystal Wang在Instagram上发布那张自己3岁时和警察叔叔马文的合影照片,同时发布她被哈佛录取的消息后,在校刊《哈佛宪报》工作的一名记者看到了这张照片,并认出了马文。这名记者最终促成了克丽丝特和马文警官重逢并拍照的机缘。

从照片看,现年18岁的Crystal Wang已经长成婷婷少女,但马文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变老,依然那么年轻且神采奕奕,甚至比之前更加健壮。

两人团聚时,Crystal Wang说这种联系是真真切切的,马文甚至给了她自己的手机号码,并告诉她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打电话。Crystal Wang说:“那真是一个非常非常美好的时刻。”“我真的和他联系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