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确诊中共肺炎后 用这些简单方法竟然治好了?(组图)

发表:2020-03-14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子确诊中共肺炎后用这些简单方法竟然治好了
Elizabeth Schneider(图片来源:Elizabeth的脸书)

【看中国2020年3月14日讯】美国一名30多岁的中共肺炎确诊女子,最近康复并解除隔离,3月8日,她在自己的脸书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还分享了自己在家是如何自我治疗的。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共肺炎病毒,减少恐慌情绪。她这个发文PO出短短3天,已经有超过2万名网友分享讨论。

美国媒体报导,该名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女子名叫伊丽莎白‧施奈德(Elizabeth Schneider),在美国西雅图居住。

3月8日,她在脸书发文表示,讲述了自己感染中共肺炎的经过。她推测自己是在参加一场小型家庭聚会时被传染。

她表示,当时参加聚会的,没有任何人出现咳嗽、打喷嚏等症状,没想到最后在场却有40%的人确诊,且都是在聚会的3天后发病,“新闻说要勤洗手、避免和有症状者接触,我都照做了。除了完全不和人接触之外,没有任何方法可以避免被感染。”

美国女子确诊中共肺炎后用这些简单方法竟然治好了

美国女子确诊中共肺炎后用这些简单方法竟然治好了

美国女子确诊中共肺炎后用这些简单方法竟然治好了

现年30多岁的伊丽莎白表示,因个人体质和年龄不同,肺炎带来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

她透露,发病的第一天晚上发烧到39.4度,接着下降到37.7度,所幸后来降到37.5度,一度恶心想吐。

她提到,身边多数确诊的朋友都是40到50岁左右,共同的症状是连续3天发烧与头痛,加上身体出现剧烈疼痛、关节疼痛及疲劳。

而在退烧后,有些人开始出现鼻塞、喉咙痛症况,还有人有腹泻问题,但只有极少数人有喉咙发痒、咳嗽、胸闷或其他呼吸道症状,病程平均约10至16天。

伊丽莎白认为,导致疫情扩大的关键在于,许多人因为没有出现咳嗽或其他呼吸道症状,因此无法接受病毒筛检。

她是在西雅图流感研究(SeattleFlu Study)机构受检后确诊。

此外,国王郡卫生当局建议,出现症状的患者应隔离7天,或在退烧72小时后才能外出活动。

而截至9日为止,由于距离伊丽莎白发病已经过13天,退烧也已超过3天,国王郡卫生当局日前表示,伊丽莎白可以解除隔离,但仍要避免剧烈活动和接触大量人群。

伊丽莎白透露,“我没有住院,并非每个国家都会让所有感染者住院治疗。依我的情况来说,我甚至没有去看医生,因为我可以自我痊愈。”

伊丽莎白在贴文中分享了自己在家自我隔离时所做的一些措施:“我认为可能使我病情免于变得更糟的是,我坚持服用Sudafed,使用Afrin鼻喷雾剂(每个鼻孔喷3次,一次3天,然后停3天),将纯净水倒入Neti Pot(一种用来清洗鼻腔的壶)来清洗鼻窦。这可以使我的鼻窦保持清洁,并防止症状扩散到我的肺部。”

她强调:“这不是医疗建议:我只是分享我所做的事情,并将其与我没有呼吸道症状的事实联系起来。根据我收到的病毒株和病毒载量,两者可能完全无关。”

她还说:“我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某人避免生病和/或尽早,而不是拖延进行测试,这样您就可以在病情恶化之前隔离自己,或者在遇到呼吸窘迫时可以接受治疗。洗手并不能保证您不会生病,尤其是当没有症状的人也具有传染性,并且(病毒)在任何给定的社会情况下,都可能来到您的身边。您很有可能不会死,但是,您是否想冒险将其传播给60岁以上的亲人或有免疫问题的人?祝大家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