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无视疫情严峻 派遣军机再闯台湾防空识别区(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2-29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防部证实,国军在28日下午4点多侦获共军的轰六机航经台湾西南海域,该机随后依循原航路返回驻地,国军全程监控没有发现异常状况。
国防部证实,国军在28日下午4点多侦获共军的轰六机航经台湾西南海域,该机随后依循原航路返回驻地,国军全程监控没有发现异常状况。(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又来了!中国境内正饱受中共肺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新冠肺炎)肆虐之苦,疫情也持续于全球延烧,然而北京当局对台的武力恫吓却没有稍歇,28日下午有资深军事迷掌握到,共军军机又出海进行演训,甚至进到台湾防空识别区,台方空军至少持续4次广播警告共机侵犯西南海域,展现捍卫国土的决心。国防部稍后也证实,国军在28日下午4点多侦获共军的轰六机航经台湾西南海域,该机随后依循原航路返回驻地,国军全程均予监控,并未发现异常状况。

相关新闻如下:
共机2020第二度绕台飞行 国军F-16挂载实弹监控伴飞
共机又扰台?蔡英文:告诉中国赶快把疫情控制住
共机2度扰台 馆长:国家死人一堆还玩飞机
中共飞机不到1年再越中线 王定宇揭北京阴谋
共机2天2度扰台 国台办瞎称:台湾不要玩火
共机连续扰台 财经网美:习近平危险了
北京派军机扰台 美国务院发言人说话了
共机扰台 美军战机兵分二路绕飞台湾
共机频扰台 美军作战舰航2020第二次航经台湾海峡
共机扰台恐吓?美航母“罗斯福号”大阵仗过台湾
共机越界挑衅台湾 军事专家:澎湖七美应增驻鹰式飞弹

共机再闯防空识别区 空军四度警告获得军事迷赞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有资深军事迷老许表示,28日听到国军对着共机喊话,“位于台湾西南空域高度7500公尺的中共军机注意,你已进入我防空识别区影响我飞航安全,立即回转脱离!”对此,感受到国军保护领空的决心,“听到真是热血沸腾!为国军鼓掌”!

老许声称,28日整段过程从3点15分左右至近4点钟,军方至少4度发声警告共机,甚至还出现疑似国军大喊“说的好啊”,虽然仅是广播中的喊话对垒,却能够感受到空中情势的紧张。

然而,除了共机逼近台湾空域,同一时间,老许也观察到,美国海军也同时派遣一架EP-3电侦机于台湾西南空域巡逻,三国军机在空中相互监控。如今正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益严峻之际,更让外界对于中国无端挑衅的作风感到不解。

共军近一个月来是多次挑衅,国防部与日本2月中就曾表示,共军多架战斗机“歼十一”、轰炸机“轰六”、预警机“空警五○○”在巴士海峡、西太平洋,以及宫古海峡绕行,并进行“远海长训”;国防部当时也向外公布我国F-16战机监控中国军队“轰六”轰炸机的照片。

国防部证实:共机28日下午航经我国西南海域

根据《青年日报》报导,国防部28日表示,当日下午16时许,侦获中共轰六机航经台湾西南海域,进入巴士海峡之后,即循着原航路返回驻地,期间由国军全程监控,无异常状况。

国防部也强调,国军运用联合情监侦作为,针对台湾海峡周边海、空域情势都能够充分掌握,请国人放心。

对此,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于脸书发文怒批,“不好好防疫,还在骚扰周边邻居,真的是不知轻重缓急的愚蠢!”

他亦于附注1与2中表示,共机28日下午“骚扰台湾西南海域,一度进入ADIZ,遭台湾战机驱离”;“美军一架P-8海神式海上巡逻机上周在太平洋上空飞行时,遭中国解放军海军驱逐舰投射军事级雷射。”

众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很闲”、“谢谢国军英雄不眠不休守护台湾…谢谢防疫英雄守护人民的健康……非常感恩,有你真好……”、“所谓人权及人道的那些人怎不出来说说看他们心中的同胞的人权及人道跑哪去了”、“防疫做不好又要转移焦点了”、“共产党最可恶,压榨大陆香港人民,高官坐享齐成,贪得无厌⋯⋯”、“越是骚扰台湾,越代表中共疫情失控的恐惧”、“共军的蠢动暗示内政的不安,提醒国人要加强危机意识,内防瘟疫外防突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