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给人类的一封信(图)

作者:周韶光 发表:2020-02-2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蝙蝠给人类的一封信
蝙蝠(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2月22日讯】我叫蝙蝠,我有一种特异功能,身上能寄生1000多种病毒,是狂犬病毒、尼帕病毒、汉塔病毒等众多病毒的重要宿主。

我对世间众生的贡献就是把众多病毒统统寄生在自己身上,免得它们出去危害众生。不仅如此,我的粪便还被制作中药夜明砂医治人类。

我深知自己全身是毒,所以我宁愿居住在阴湿寒冷的岩洞里。我凭一己之力,封印病毒数万年,昼伏夜出,努力扮成一个孤独的潘多拉盒子,而且我还故意长成一张死神脸,就是要让众生远离我,别动我。

万万没想到,还是扛不住人类的贪婪和口腹之欲。人类啊,你们知道吗?你们一旦把潘多拉盒子打开,恶魔就会跑出来,缠住你们哪!

你们可以把我当作美味吃掉,但是我身上为你们封存的那些病毒失去了我这个宿主,就必然要寻找新的宿主。

而你们,那膘肥的肉体,不正好是它们赖以生存的温床吗?

我还要告诉你们,知道肆虐非洲和中东的MERS病毒是怎么传播的吗?

2012年世卫组织已作出分析,那种病毒是从我身上先传给骆驼,再由骆驼传给人类的。我只能为自己哀叹,我这生生世世的努力,终究还是错付了。

我只能帮人类普法,你们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其实不是保护我,而是保护你们自己。我还要特别忠告你们,人类必须遵循天道,天地间,人类其实是最渺小的。

不要以为今生为人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天下老子最大。自然法则,是最公平的。当你不珍惜其他生灵的时候,祸害,就已经悄然降临。

最后我还要给人类说,这封信,不止代表我蝙蝠,还是代表蛇、鼠、王八、鳝鱼、马虎,各路众生说的。

祝人类,一路走好,一生好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