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镇长成毒王?违规聚会确诊肺炎害31人隔离(图)

发表:2020-02-05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副镇长成毒王?违规聚会确诊肺炎害31人隔离
因违规聚会被免职的内江副镇长,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害31人入院隔离观察。示意图(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加剧,日前四川省内江市卫健委通报,内江市2月3日新增3宗确诊个案,其中包括白马镇副镇长郑常清。2月2日,郑因违规聚会被免职,且被立案调查。被免职第二天,他被确诊感染中共肺炎,祸不单行的是,共有31名人需集中医院隔离观察,另有18人居家隔离。  

据陆媒援引四川省卫健委2月4日通报表示:内江市2月3日新增3宗确诊个案,包括刚刚被免职的市中区白马镇副镇长郑常清。

内江市纪委监委指,郑常清两次违反规定参与群体性聚集和娱乐活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由于落实防控责任与措施不力,造成不良影响,2月2日免去郑常清白马镇副镇长职务,并立案调查。

36岁的郑常清是内江市市中区下辖白马镇的副镇长,他于1月25日、26日晚分别与途经武汉返乡人员龙某(1月30日确诊)在龙湾半岛宣和茶楼、太白路天萱茶楼聚会;1月26至30日在白马镇政府上班。1月31日,因龙某被确诊对其实行居家观察;2月1日,实验室检测结果阳性,为无症状感染者,随即收治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郑常清于1月31日也确诊中共肺炎,在家隔离观察。他在2月1日接受检测,确认为无症状感染者,两日后才出现临床症状。其违规聚会导致包括白马镇的一些官员、民众31人被集中医院隔离观察,另外18人居家隔离观察。

另外,广东纪委监委2月4日通报,指截至3日,全省共查处防疫失职失责问题20宗,已追责52人,当中包括汕头市接待办主任邢卫国、普宁市军埠镇党委副书记吴继强等。

福建晋江市一名男子2月2日从武汉返乡,但他谎称自己是从菲律宾回晋江市英林镇。他回乡后没有自觉隔离,反而出席镇里举办的宗祠宴席、东石镇婚宴等,接触人员总计约四千多。该男子最终被证实感染中共肺炎。截至目前,除该男子外,当地已有7人确诊受感染;同时四千多人需要被隔离。

而在浙江宁波,一名胡姓女子1月17日与包括来自武汉的人聚餐,两日后乘旅游巴到宁波一间寺庙祈福。胡女之后确诊,而当日与她同车前往祈福的人当中,共有14人先后确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