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创夏讽国民党又老又穷?馆长更预言下场(图)

发表:2020-01-16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在总统、立委大选惨败,党主席吴敦义也率党务干部向中常会总辞。国民党代理党主席和代理秘书长让“馆长”陈之汉相当不满,直言再不放手给年轻人,就会消失在台湾。他还说如果高雄真的罢免韩国瑜,将创造出世界奇迹。
国民党在总统、立委大选惨败,党主席吴敦义也率党务干部向中常会总辞。国民党代理党主席和代理秘书长让“馆长”陈之汉相当不满,直言再不放手给年轻人,就会消失在台湾。他还说如果高雄真的罢免韩国瑜,将创造出世界奇迹。(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20年1月16日讯】国民党在总统、立委大选惨败,党主席吴敦义也率党务干部向中常会总辞,在没有中常委表达慰留情况之下,修正通过吴敦义的党中央所提总辞方案,此百年大党未来何去何从,受外界高度关注。电视评论员、名嘴黄创夏先以7字“国民党又老又穷”形容;国民党代理党主席和代理秘书长让“馆长”陈之汉相当不满,并直言如果高雄真的罢免韩国瑜,将创造出世界奇迹。

义出去瑜进来 黄创夏开第一枪讽国民党

吴敦义昨主持完中常会离开之后,文传会随即召开记者会表示中常委召开“临时中常会”,经中常委互相推举以后,由具台商身分的中常委林荣德为代理党主席;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代理秘书长,综理党务。(详报导:吴敦义等5人今请辞 国民党提7大败选检讨国民党中常委林荣德任代理主席

电视评论员、名嘴黄创夏昨晚开出第一枪,他先以7字“国民党又老又穷”形容目前处境,随后又补刀:“义出去(指吴敦义)、瑜进来(指韩国瑜),党员发大财!”还趁机揶揄“服务到底”,“再替他想好新的竞选主轴。”

国民党代理党魁加秘书长121岁 馆长预见悲惨下场

据《LTN》报导,馆长认为,国民党就是老人把政,密室协商。一般人对国民党的印象常是权贵。71岁的吴敦义下台之后,换上61岁的林荣德跟60岁的曾铭宗,他说:“还不是那些人,有改变吗?没有改变。”并直接预言:“国民党不改,就消失在台湾吧!”

馆长强调,国民党改革,应该要将党内权力交给年轻人,往后的市议员、市长、秘书长、中常委跟主席都应该交给约在40岁到50岁之青壮派尝试。

但是馆长也点破国民党困境:“你们是泱泱大党、百年大党,百年大党就是很多蟑螂老鼠屎,里面很多藏污纳垢的地方;很多乱七八糟的人际关系;很多老人家,所以我跟你讲,打的要死要活也不会改。”

罢免韩国瑜会成功?馆长一句话引出万人预言风向

《TVBS》民调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有53%市民同意罢免、32%不同意。馆长曾表示,“若这次罢免成功,将会写下全新历史,从来没有一个立委或市长被罢免,如果高雄真的罢免韩国瑜,真的创造出世界奇迹,高雄人要感到光荣。”

馆长昨晚再度在脸书发文写上:“罢免继续支持请按赞,割草。”发文不到1小时便有近2万人按赞,网友也留言:“高雄人在这啦!罢免不会停啦”、“下架草包”、“怎能让他爽领人民的纳税钱。”、“天天画大饼,讲话过度自满,肯定要让他变真正的庶民。”、“高雄不要再有蓝绿操作。仇恨分化!高雄人顾好自己生活,没有人要跟你算席次!高雄人觉醒,罢免到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