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个人”林志玲自曝决定嫁给AKIRA的关键(组图)

发表:2019-12-03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说:曾经我对婚姻一直充满着憧憬,有各种的想像。然而在决定两人携手共度未来时,我突然发现爱情,它不能准备、不能等待,它是一种遇见,它应该来到的时候,它就会如期而至。所以其实没有像大家讲的那种一定要先计划好未来什么的,没有,我们单纯的就是觉得,我们要在一起,我们决定要在一起,不管怎么样,都要在一起。

林志玲11月17日在府城台南正式宴客结婚了,嫁给AKIRA的她,嫁给了爱情。同样爱吃、爱笑,同样充满正能量的两个人,在满满的祝福中,细细说起属于他们的爱情、他们的幸福。

林志玲:一通电话让她认定“就是这个人”

林志玲和AKIRA婚后接受《VOGUE》杂志专访,小俩口分享从相识到相恋的爱情故事。AKIRA对林志玲几乎是一见钟情,而林志玲则是在合作舞台剧后,才开始对AKIRA有好感,终于在林志玲需要陪伴之际,AKIRA以一通电话让林志玲认定“就是这个人”。

林志玲回忆,第一次看见AKIRA是EXILE的演唱会上,第一次正式交谈则是在舞台剧“赤壁・爱”的会议上。那出剧的台词是古文,对当时连日语都说得不太好的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我有点担忧地说,“这台词好难哦”,他听到之后对我说,“对于日本人来讲,这其实也非常困难,你不要担心,我们一起努力。”

林志玲印象中EXILE整个团都是比较阳刚比较酷,AKIRA却给她一种温暖而阳光的感觉,“我很喜欢他的笑容,感觉当他笑的时候,眼睛都会笑。”

真正让林志玲下定决心的,是去年祖母过世的时候。“那天的深夜,祖母历经了一次又一次的急救,在我的面前离开我了。”祖母是林志玲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人,她当晚回到家之后,难过到觉得快要无法呼吸,这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AKIRA。

“我拿起了电话打给他,我只说了,我的祖母……,他就说,祖母怎么了,过世了吗?听到他讲这句话之后,我开始大哭,没有办法停止的、一句话都讲不出来的就只是哭,哭到累倒、哭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电话上时,迷迷糊糊的就说了声,哈啰,然后,他在电话那头说,我在这里。”

“就是这个人了吧”林志玲想着,这件事情是他们决定牵手走未来人生路很重要的一个关键点,“他仅仅只是在电话的那头陪着我,我却可以感觉他就在我的身旁,那是一种陪伴,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感动瞬间。”

林志玲平时独立且坚强,在决定跟AKIRA牵手一生后,不会再觉得会有孤独感。“就很像,你感觉你生命中有某个缺角,但你一直不知道缺了什么,然后现在有一个人填补上了那个缺角。这是在我以前的人生当中不曾有过的,那是一种心的安定感。”

AKIRA:人生中第一次被电到 深情告白“志玲就是我的一切”

AKIRA在接受《VOGUE》专访中提到,他对林志玲几乎是一见钟情,在合作舞台剧后更有被电到的感觉。他不离不弃相伴佳人八年,终于在去年成功让林志玲点头,两人决定相伴一生。

AKIRA回忆,第一次知道志玲是在电影版“赤壁”的时候,当时在电视上看到来日本宣传的她,就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又有气质的女生,如果人生中能遇到这种女生的话,该有多好。“第一次见到志玲本人,是2010年,来看了我们EXILE的Fantasy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她到后台打招呼,那次我们没有交谈,只有点头打招呼。”

在那之后,一起合作舞台剧“赤壁・爱”成为他们命运转折契机,“当时所有演员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我和志玲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看到志玲温柔有礼的跟大家打招呼,我人生中第一次有被电到的感觉,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AKIRA坦言,在舞台剧结束之后,就已经开始对林志玲产生情愫。“在演出的过程中,我们很努力的沟通,一起研究剧本,我深深感受到志玲那温柔又温暖,可爱又具包容的心。经过这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慢慢发觉自己对志玲产生了好感,我很清楚那种感觉,并不是因为还没有从剧中的角色走出来。”

在“赤壁・爱”杀青酒的时候,林志玲送了AKIRA袖扣当礼物,AKIRA很好奇为何送袖扣,查了一下,发现送袖扣似乎有“想订终生对象的人”的意思,“当下就觉得是不是志玲对我有意思,心中小鹿乱撞了下,真的是有种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他虽然也很想知道林志玲的感觉,但因为各自工作都很忙碌,没办法经常联系,所以相识八年来,一直都是维持着友情的关系。

认识了八年,AKIRA和林志玲共同经历了许多好与不好的事,AKIRA觉得,林志玲应该是自己可以携手共度下半辈子的另一半。刚好又遇到了林志玲祖母过世的人生重要转折,“去年我们两人见了面好好讨论了未来,深刻感受到在我们未来的蓝图里,都有对方的存在,于是,我们决定结婚,在一起。”

AKIRA最后告白:“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是不管到了几岁,都能一起牵着手,依偎着对方走人生的路。我对志玲唯一的期待是,她能一直待在我身边,志玲的存在就是我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能一起完成。”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