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礼行头大公开 菜谱竟藏“小心机”(组图)

发表:2019-11-18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右三)、AKIRA(左三)在台南举行婚礼,双方父母都亮丽出席。
林志玲(右三)、AKIRA(左三)在台南举行婚礼,双方父母都亮丽出席。(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17日晚间在台南市美术馆一馆举行婚宴,现场众星云集,除了志玲姐姐的婚纱礼服成了大家讨论的重点之外,婚宴菜色也成了一大亮点,五款菜色不但包含在地佳肴,菜谱中还有“良平爱志玲”的藏头诗,设想极具巧思。

林志玲与AKIRA下午在“吴姓大宗祠”举行婚礼仪式,林父将女儿的手交给AKIRA,用台语嘱咐“一切就拜讬你”,林志玲感动落泪。随后新郎与新娘交换誓词,彼此都哭成泪人儿,场面温馨动人。

志玲姐姐的真情誓言太催泪 逼哭AKIRA与现场嘉宾

新人致词时,AKIRA用国语甜蜜告白:“未来的路一起走下去!志玲,我爱的志玲!我们真的成为夫妻了,谢谢你爱着我,谢谢你相信我,谢谢你支持我,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林志玲则先用日语念出誓言“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AKIRA听了也忍不住哽咽。

志玲姐姐致词时先是介绍“吴姓大宗祠”,这地方承载了父母的爱情,还有她的童年回忆,“感谢你这么温暖的牵着我的手,温暖的选择了这个地方,回到这个原点,从这里开始出发,共组家庭。”

接着志玲姐姐哽咽坦言:“我们相识了八年,我想一定都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又走在一起。我很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让我有勇气去接受爱情。”“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未知,所有的顺境,所有的逆境,好的、不好的,我会陪你一起度过,希望到了我们老了的时候,我们还能够手牵着手。”

“我相信爱无惧,我不怕任何的惊涛骇浪、希望是细水长流。”“我们很晚才走在一起,余生还有很多的好光景,余生请你多照顾我,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爱你,良平。 ”

最后两人交换戒指并深情拥吻,感人气氛让现场动容。

林志玲与AKIRA的婚宴,17日晚间在台南市美术馆一馆举行。婚宴一开始,林志玲以一袭粉红色礼服与AKIRA一起亮相,中途则换上深V礼服。AKIRA于婚宴上向众人致谢,表示台南是林志玲祖母、爸妈和家人回忆之乡,因此特地选于台南进行终身大事。

五套梦幻礼服登场 尽显“志玲姐姐”的美丽优雅

 
 
 
 
 
 
 
 
 
 
 
 
 
 

1117~一起幸福❤

林志玲chiling(@chiling.lin)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1月 月 17 日 上午 1:35 张贴

志玲姐姐选择了丈夫Akira代言的Ralph Lauren订制婚纱踏上红毯,高领缀缝上千颗珍珠的剪裁,不仅凸显了志玲姐姐的优雅气质,还显得超级梦幻!身旁的新郎Akira则是以一身Ralph Lauren的经典三件式燕尾服现身,展现绅士气质,据传品牌设计师平时主力并不在婚纱设计,这次是以好友的立场破例为两人订制礼服,让小俩口得以同品牌的礼服迎接人生中的大日子,实在太浪漫!

第二套晚宴服饰,林志玲换上了由台湾订制婚纱品牌苏菲雅所打造的,超粉嫩香槟粉色系羽毛礼服,利用羽毛与珠绣的搭配呈现出华丽又高雅的造型,再搭配一双镶嵌了7,000颗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Jimmy Choo CINDERELLL系列高跟鞋,宛若一位小公主。而新郎Akira则是换上浪漫白色西装,在一旁衬托志玲姐姐的粉嫩光彩。


镶嵌了7,000颗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Jimmy Choo CINDERELLL系列高跟鞋。

晚宴途中,林志玲换上另一套Jimmy Choo x The Atelier Couture的冰晶蓝礼服,深V设计的小露性感,腰部以下缀有雪纺纱,仿佛一束一束的冰雪般落下,再搭配肩饰羽毛斗篷,让志玲姐姐散发宛如冰雪女王般的雍容气场。

第四套则是夏姿(Shiatzy Chen)的露背中式礼服,旗袍领改良的粉色系蕾丝立领设计款,凸显了文化美学的底蕴,加上带子绣及晶透的珠饰、亮片和水晶层层堆叠,宛若群花绽放的模样,象征着多子吉祥与福气延绵。

第五套送客服,则是NICOLE + FELICIA高级手工的流苏短礼服,其不规则的波浪流苏宛如银色流星雨,创造出动感炫目的视觉感受,让新娘子在送客时不论任何角度的摆动,都能闪耀动人!

婚宴菜色菜谱竟含有“藏头诗”

今晚婚宴菜色,由新人下榻饭店设计,团队事前保密到家,婚宴结束后才曝光,原来菜谱有着配合菜色设计的“良平爱志玲”藏头诗

5道菜名分别是“良辰美景迎娇娘”、“平安起家如意郎”、“爱如珍宝情意长”、“志盈心满普天庆”、“玲珑剔透贺满堂”,菜色包括炭烤乌鱼子、府城布袋鸡、红蟳米糕、鳝鱼意面、烧冷冰等知名在地料理与甜点,以菜色展现府城特色。

林志玲表示,所有受邀嘉宾,都是她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恩人与贵人,她也开自己玩笑说,之前很多人担心她嫁不出去,“大家可以安心了,我不会再孤单,有更多的能量,有更多的温暖可以传递给大家。”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