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之香港反送中

作者:启明 发表:2019-12-02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持续数月让香港以外善良的人们无时无刻不忧心忡忡牵挂着香港百姓的安危。在这里向反送中事件中逝去的善良的人们表示哀悼并向家属表示问候!也向所有抗争的香港同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香港反送中这个事件无疑已经成了送中共走向灭亡的一把火!这把火的火光照亮了世界!中共一直歇斯底里的喊着香港暴徒暴徒,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暴徒是怎么回事!三十年前的天安门广场本来是大学生的静坐请愿活动,最后被中共冠之以反革命暴乱然后军事镇压!暴力作乱不是人的本性它是魔鬼共产党的本性!哪里有暴乱哪里就有它的鬼影!中共以为三十年能够让人的记忆泯灭,能够让天安门广场的血迹抹的一干二净,能够让中共这个恶魔在世界改头换面变成良人!三十年对中共来说确实漫长,它每个喘息都是度日如年倍感煎熬因为它随时都会死掉!中共没有想到三十年后香港的今天会让它如此的难堪,显然欺骗世人暴力作乱的魔鬼手段已经无效了!因为这里是香港!世界的香港!它不是中共匪帮的香港!

香港,狮子山下紫荆花开!可贵的香港同胞,让人感动落泪的同胞!让人充满敬意的同胞!三十年前帮助大陆受难的同胞逃离魔爪,三十年后自己却遭魔爪肆虐!不平凡的地方不平凡的人们注定了他们肩负着非凡的使命!

中共的罪恶很多世人都知道,但是随着恐怖压力利益诱惑时间流逝人们就淡淡的忘记了麻木了,红色的钞票扭曲的身体混乱的生活没有道德的灵魂,群魔乱舞的歌舞升平,吃着血馒头为中共邪教唱赞歌,这就是中共匪帮的国度,它不是中国!中共的邪恶却很少有人知道,说它罪恶很多人能接受,说它邪恶很多人不能接受!世界上只有不信神的人没有不信神的民族!共产党这个邪灵是无神论它的党徒不允许信神它也不允许它治下的所有人信神!只能信它这个魔鬼!它所标榜的信仰自由不过是掩人耳目欺骗世人的鬼符罢了!这样的反神组织不邪恶吗?它到处宣传它的社会有多美好,可是三十年前大屠杀的罪恶到现在它都不承认,二十年前开始的迫害上亿无辜群众信仰的罪恶到现在还在继续!人容天不容人不治天治!

香港反送中就敲响了天灭中共的号角,香港同胞护卫民主自由法治人权不畏强暴的精神揭开了中共邪恶的嘴脸,证实了大纪元对中共的报导是真实的,证实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对中共的指控是真实的,震撼了世界唤醒了更多对中共本质认识不清的国家与世人,更掀翻了中南海里的那群王八妖精!中共邪灵天要让它亡必先让它狂,看它疯狂到几时!奉劝中共党徒立即停止退出追随中共作恶,也奉劝中共魁首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天灭中共大戏起

狮子山下升黄旗

生旦净末全登场

大屿山上观战局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