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匪帮非我中华之邦

作者:正元 发表:2019-12-02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世界中央之国,中华

神州-神的故里,中华大地——人类文明的摇篮!

君权神授王者治国的文明延续了五千年甚至更久远的历史之后,在二十世纪初走入了他生命最关键的时刻!随着世界范围内民主思想意识的升起,反封建社会体制思潮的汹涌来袭,很多中国的知识份子也开始了他们的探寻新中国之路!孙中山先生在借鉴西方民主文明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中华文明的传统衣钵从而使得大清王朝体面的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建立了新的中国——中华民国!这个中国继承了中华文明五千年的道统,统一了千万里的华夏江山!这是真正的中国!得到了海内外国人与世人的认可!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国人选择了西来的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将之引到国内并依附和寄生于苏俄的母体!这些人从一开始便不断的和代表中华正统的力量发生冲突并不断升级至建党建军建国!一正一邪!中山先生完成建国使命仙逝而去,中正后生接棒重整山河!

中正蒋公经过思考和调查对共产思想及苏俄和共匪有着清醒透彻的认识,接棒之后便开始了斩除剿灭共产势力的斗争,同时还进行着国家统一和建设的宏大举措!

共产势力迷惑煽动挑拨国人仇恨内斗和分裂国家形势日趋严重,蒋公中正数次围剿歼灭使得共匪消灭殆尽!日寇铁蹄犯我中华,朝野庶民反日抗日情绪高涨,共匪贼子借此发动兵变使得邪恶势力得以姑息残喘!抗日之事中正焉有不明之理,奈何国力微弱大计需从长远策略而已!当下共匪内患实为紧迫之要事!慨叹天意难解,国之命运多艰!

八年抗战胜利,无数英魂归天,共产思潮横行氾滥,共匪趁机做大抢夺胜利果实!共匪在中华民国境内分裂建国,而真正代表中华民族生命延续的中国从此却逐渐的被世人忘记!中国这个代表伟大辉煌文明富强的名字就这样被共匪窃取盗用,国人世人也在成王败寇的逻辑中迷失了!天意弄人!

与其说中共匪帮治下有十多亿的中国人,倒不如说有十多亿的人质更贴切!共匪逼着人质对佛道儒传统文化大开杀戒,利益诱惑下的整个社会道德沦丧,对其不满者动辄施以酷刑杀戮!时至今日中共匪帮依然在用其恐怖欺骗诱惑的手段麻痹挟持着利用着十多亿人乃至数十亿的世人维持其苟活残喘!“不是英雄洒热血,神州谁是自由人!”中共匪帮之国非我中华之邦国,非我中国!非我中国!非我中国!万望世人清醒!清醒!清醒!中国——中华之邦国,神的故里,人类文明的摇篮!匪帮覆灭,中国归来,中国人归来!

昔日国军今何在

中原大堂扫尘埃

窗明几净败物灭

褪去戎装迎主来

谨以此文告慰为中华民族正义失去生命的英灵,告慰为中华民族奉献一生的先人中正蒋公!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