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刘强东是自愿?受害女大生揭内情(图)

发表:2019-05-24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
受害女大学生刘静尧双手掩面(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24日讯】京东CEO刘强东侵案丑闻余波未了。近日受害女大学生刘静尧(音译:Liu Jingyao)在采访讲述了她如今的生活状态。她表示,刘强东事件发生后,一度心理状态非常差,不敢出门,不敢见陌生人,父母在国内也受到很大压力。

大陆《财经》23日报导,他们获取了与案件相关的更多未披露一手材料,包括刘强东证词、警方出警视频,及对刘静尧进行的5个多小时采访。从已知材料得知,这起案件混杂着多重因素。

刘静尧表示,事发当天晚宴全部是商界大咖,身价至少50个亿人民币,本来一开始有人示意她在边上坐,后来一路指一路指,最后把她指到了刘强东旁边。

她说,“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放开,后来大家开始全部都站起来,互相举杯,我也不能坐着,也不能不喝。大家连续干了好几次之后气氛越来越开,刘强东就悄悄跟我说他喜欢我,要我第二天跟他去纽约,陪他3到4个晚上,他的助理会帮我把机票酒店都安排好,可以给我买头等舱,跟我一起坐私人飞机,我听了之后非常不安。”

她说,当晚自己喝多了,有点晕,从进门到公寓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程,中间她绕了两遍,电梯还停错了一层,最后终于走对了,绕了15分钟才到家。

对于网传她曾主动去挽刘强东的胳膊,刘静尧解释说,“他进门的时候也是抓着我的胳膊进的,后来我就一直都没有碰他。第一次电梯,是因为在里面迷路了。他就探了探胳膊说那你扶着我走吧,一开始在电梯我没有扶,出了电梯的时候他又说扶着我走吧,那我就扶了。”

她表示,自己并不认为这个举动很亲密。

对于为什么她允许刘强东进她的公寓,刘静尧说,因为他是刘强东,她信任他,认为他有名,不会做败坏名声的事情。但刘强东还是强奸了她。

刘静尧说她曾对刘强东的行为做出反抗。 “反抗是一直反抗,但是我没有打他 。我说你不要这样。”

再谈到事件曝光后自己的生活状态时,刘静尧表示,因心理障碍,自己出不去门,且因此做过三次心理医生的治疗。

她说她很想回国,但不知道能不能回得去,父母也很伤心。案发当晚去饭局前,她还给妈爸发消息,当时他们说,去酒桌少说话,多听大人讲话。事发后,她爸爸就跟公司别的股东说,如果这件事情牵涉到了公司,他就把自己的股份套现,然后辞职。

对于今后的打算,刘静尧希望毕业了之后好好的找一份工作,以后好好结婚,然后有一个家,好好工作。

2018年8月,刘静尧首次指控被刘强东强奸。检方经过3个月的调查后,于12月21日认定证据不足无法提出指控。

2019年4月18日,刘静尧起诉书曝光,详述了整个过程,称自己被蓄意安排宴会,席间被灌酒,醉酒后被引上刘强东的豪车,车上被刘强东猥亵,之后刘强东又跟随她回家,强行侵犯了她。她全程反抗,无果。

2019年4月22日,网络流出刘强东案视频。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