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反转 受害女生被套路 完整录音曝光(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5-03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3日,有关刘强东性侵案的匿名录音在网络曝光,指责受害女方设套意图勒索。但女方随后公开完整录音,指之前曝光的录音被恶意剪辑。
4月23日,有关刘强东性侵案的匿名录音在网络曝光,指责受害女方设套意图勒索。但女方随后公开完整录音,指之前曝光的录音被恶意剪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4月23日,有关刘强东性侵案的匿名录音在网络曝光,指责受害女方设套意图勒索。但女方随后公开完整录音,指之前曝光的录音被恶意剪辑

4月23日,大陆媒体报道,根据网络曝光的录音,刘强东性侵案女生向刘强东律师索要钱财。录音中,受害女生表示,“你可以告诉他,他可以给我一笔钱,我还需要他的道歉,否则我就会去法院提起诉讼。”陆媒还报道称,该音频内容已经被接近刘强东的人士证实属实。

但4月26日,事件就出现反转。一位接近刘强东案当事女生刘静尧(音译)的网友@陈纯Camus在微博发布了完整版音频。@陈纯Camus对陆媒记者表示,“之前首发的匿名音频,把一个未经世事的异乡留学女生,面对权势极大并有律师强队助阵的男方,企望息事宁人的尝试和合理的赔偿表达,通过转声和剪辑,描绘成了无底线索要钱财的场景。该音频改变了女生的声音,选择性地剪辑了话语,抹去了女生在没有找律师、不想公开、坚持要道歉和赔偿、但毫无谈判经验和准备,也对赔偿金额毫无概念的状态。它也掩盖了刘强东代理律师从警察处获得女生联系方式主动致电的行为,以及刘强东被保释后代理律师再也不接女生电话这些重要情节。”

对比两个版本的录音可以发现,刘强东方最先发布的音频经过至少23处剪辑,剪辑版比完整版短200余秒。部分谈话的内容也有缺失,最长的节段删减长达52秒。

刘静尧一方表示,刘强东方公布的录音抹去了一些关键细节,包括女方称自己并没有找律师,不想把事情闹大等。此外,刘强东的律师在通话时刻意对刘静尧套话。而刘强东方的目的就是制造刘静尧强势、主动的假象,以便指责她有意设局勒索钱财。

被剪辑的录音还显示,是女方主动联系刘强东方的律师。但刘静尧方的完整版录音显示,是刘强东方律师主动联系女方,因为女方曾在电话里问道:你是从警员那里得到的联系方式吗?

此外,刘强东方的录音还删掉了女生的抽泣声以及沉默声。在完整版音频中,女方前后11次表示自己是大学生,没有经验,不知道赔偿金额应该在多少。

刘静尧方表示,当时并非自己主动索要赔偿,前情是警员问如果和解,她是否需要经济赔偿和道歉,“我确认了,后来对方律师四次致电,我就说了诉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