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戳穿金正恩心 枪口下幸存士兵的自白(图)

发表:2018-11-20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1月13日,一名朝鮮士兵負傷投誠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公佈其逃亡錄影片段。
2017年11月13日,一名朝鲜士兵吴青成(Oh Chong-song)冒死穿越板门店边界向韩国投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联合国军司令部)

【看中国2018年11月19日讯】去年11月,朝鲜士兵吴青成(Oh Chong-song)冒死穿越板门店边界向韩国投诚,并被同袍开了40枪追杀,最后身受重伤被送往韩国医院急救。日前他第一次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他的父亲是一名朝鲜将军,而在朝鲜与他年龄相仿的年轻人中,几乎无人效忠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指出,今年25岁的吴青成,其实是朝鲜将领的儿子。他虽然出身上层阶级家庭,可是对朝鲜政治、领袖等方面,都十分冷漠,已经无忠诚之心。

吴青成表示,自己对金正恩的统治相当无感,亦不在乎朋友对他的看法如何。在我这个世代中,大约有80%的人,皆抱着冷漠心态。因为大家也都认为世袭的政权并不会改变。因此,对政府无感或无忠诚度,也是很自然的事,更别提当局连让百姓吃饱的能力都没有。

对于近期朝鲜半岛情势的大幅改变,吴青成认为,他在朝鲜服役之时,就真的觉得与美国的战争,可说是一触即发,感到情势很紧张。

先前,有韩国媒体报导称,吴青成在朝鲜因为涉及谋杀而遭追缉。对此,他否认称,在投诚前一天晚上,与朋友发生一些冲突。他喝酒后,在开车返回岗位的途中,不小心冲撞到了检查站。因此担忧这样会遭处决,以致干脆继续狂奔,冲过了边界。

他对于投诚的行为,并不后悔,亦能理解当他冲过边界之时,同袍必须对他开枪。他说,若他们不开枪,则一定会受到非常严重的惩罚。换成我是他们,一样也会这么做。

事发经过

107年11月22日,联合国军司令部公开一段7分钟视频,该画面显示,事发当天下午3时11分,这名朝鲜士兵驾驶吉普车急速向南行,当进入共同警备区之后,此辆吉普车却陷入排水沟之中,因此该名士兵就弃车往南逃离。

此时有4名其他朝鲜士兵赶来追击他,并以随身的手枪及AK-47步枪朝他进行扫射,他因而身中5枪,除外还有一些子弹飞越军事分界线,打到了共同警备区以南的韩国境内,甚至还有一名追击的朝鲜士兵,越过军事分界线数秒钟后,再随即返回北侧。

在韩国方面,有3名驻守在共同警备区的该国士兵,以匍匐前进方式爬至倒卧在墙边的投诚朝鲜士兵身旁,把他慢慢地拖回隐蔽处,再载回韩国军营。

去年据韩联社报导,这名朝鲜士兵身上有多处枪伤,经紧急处理之后,被直升机快速送至水原市的亚洲大学医院进行急救。

亚洲大学外伤外科教授李国钟表示,处理枪伤时,在他破裂的小肠内部,竟然发现几十条寄生虫,最长的达27公分。由此可反映出朝鲜士兵的营养与健康有问题。

有关朝鲜士兵于共同警备区开枪及越过军事分界线一事,联合国军司令部发言人卡罗(Chad G.Carroll)指控,这些行为都已经违反了“韩朝停战协定”。从画面显示该名士兵逃亡时,朝鲜方面总共打了40枪,而这名士兵则身中5枪。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