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袍换厨袍 盘点最会做饭的十大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6-12-31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超曾在微博上晒出孙俪下厨煮面的照片,并留言:”生活,就是媳妇给你下的面条。”微博发出后,网友们围观赞叹夫妻二人的恩爱生活。

李晨曾在微博晒出一碗饺子,称“有人煮饺子给我吃”,网友纷纷点赞“是不是冰冰?认为冰冰是贤妻的赞我”、“过分哦,深夜这样秀恩爱,饿了”、“饺子是甜的”。

赖斯翔曾在微博晒出妻子Ella陈嘉桦的下厨照,并且写道“今天比较晚回家,一回到家竟然发现有人还在切蒜头!晚上10点40分”照片中的Ella架势十足地切着菜板上的蒜头,惹来网友的惊叹。没想到性格大大咧咧的Ella竟然如此贤惠。

别看坡姐谢娜经常在快本里三观碎一地,可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位贤慧的妻子,尤其做得一手好菜,她曾经多次在微博晒出自己亲自烹饪的美食,令网友们纷纷大赞杰哥有口福。

邓紫棋透露早前爸妈结婚周年纪念时,她曾亲自下厨,做出四菜一汤(包括烧春鸡、烧鱼、沙律等)。

汪小菲曾在微博晒出老婆给他做好的菜,他坦言,“章鱼刺身,鸡汤,海带豆芽,小炒八爪鱼,还有越洋电话朋友指导煎的牛排!美食美酒,只是为我一人。不枉这一个月的辛苦!”随后,大S肉麻回复:人妻不都这样。

高圆圆是一位出了名的美食高手,她曾经在多档节目里表示自己很爱做饭,“不求出名,只希望能好好照顾自己爱的人。”而赵又廷在受访时,也大赞爱妻在厨房身手利落:“味道好到简直无法挑剔”。

张柏芝也是上得厅堂入得厨房,早年她和谢霆锋还在一块生活的时候,曾去剧组探班,仅用一个半小时,就煮了五六个国家口味的菜肴犒劳老公和剧组的明星朋友。

佟丽娅曾经在剧组晒过一组亲自动手做夜宵的照片,并且称“第三个大夜拍戏,没点夜宵怎么熬。”照片中,佟丽娅打鸡蛋、切菜,手法娴熟,令网友们纷纷大赞家有贤妻,陈思诚之福啊。

“紫霞仙子”朱茵实现生活可是一等一的贤妻,据说她最喜欢做饭给老公吃,而且每次都让黄贯中怒赞“好吃到停不下来。”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