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示爱邓超:善良、慷慨、活泼(组图)

发表:2016-06-18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和唐老鸭红毯亮相。

15日晚,上海迪士尼举行开园盛典。作为荣誉大使,孙俪以一席粉色华丽曳地长裙,与其最爱的迪士尼动漫角色唐老鸭红毯亮相,优雅梦幻。在媒体群访中,孙俪提及老公邓超与一对儿女爆料各种日常幸福花絮。“如果等等(儿子)和妹妹像他爸爸那样放松、善良、很慷慨,就非常非常好了。”

低产是因为挑戏严格

自2001年在琼瑶剧《情情深深雨濛濛》中跑龙套,为赵薇伴舞而出道,如今孙俪已入行十几年,却只演了20多部戏,对于一位一线女演员来说,这实在有点低产,孙俪把原因归于自己挑戏的严格。如今二次封后,不免让人怀疑,娘娘以后挑戏会更严格吗?听闻此问,孙俪有些着急,“其实也没有那么严,这么说会吓跑很多制片人的!”她还打了一个有趣的比方,“因为我觉得慢慢了解自己,我不能有太快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我觉得我的心脏跟乌龟一样,太快我就受不了了。”


孙俪著一席粉色华丽曳地长裙优雅梦幻。

和老公演喜剧遭差评

虽然事业上成就多多,但此前和老公邓超合作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却让孙俪遭遇了小小的滑铁卢。对于那次合作所遭遇的差评,孙俪也有自己的想法,“可能大家看我在宫廷里一直演娘娘,一直是端着,一下演查小刀那样的女孩大家需要有个缓冲的时间,但是我自己从演员创作上来讲,其实非常非常兴奋,非常非常高兴。”她也透露,自己其实很喜欢演喜剧,以后也会和邓超再合作喜剧。

日前孙俪再次拿下视后奖,同样是演员的邓超曾对孙俪透露自己的小小担忧,“你又拿了个奖,我跟你的距离差的越来越远了”。而孙俪的回应则是,“你在我心中早已超越了演员,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导演。”

相爱十年 没七年之痒

自2005年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相识相恋以来,孙俪与邓超已经相爱十年。有七年之痒吗?她说:“虽然我们在一起名义上是十年了,但是待在一起日子没有3650天,因为有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工作,所以比如说人家可能是七年一痒,我们可能是十四年一痒,甚至更久,因为我们更多时间没有在一块。”

孙俪还感性谈及结婚成家之后,从前在客人来了的时候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自己,变得爱说话,愿意与人沟通,越来越好客,甚至连自己妈妈都惊讶于这种变化,而这都要归功于活泼的邓超,“因为他朋友真的很多,我一个人的时候有客人来,很难拿出来多余的杯子筷子来给客人用,但是现在会有专门给客人准备的东西。”


孙俪和唐老鸭红毯亮相。

养儿育女 生活甜蜜

当然,生活不仅有甜蜜,还要更劳心劳力的养儿育女。好在一对儿女等等与小花都十分听话,孙俪觉得很幸运,但由于邓超更为繁忙,而自己在家待的时间更久,所以教育孩子、扮红脸,还得孙俪来,“爸爸难得回来,就让他多做好人,让小朋友对他留下好印象。”孙俪的做法效果显著,虽然邓超常不在家,但等等与小花还是很黏他,“无论爸爸多久没回来,然后知道爸爸回来了,两个小孩兴奋到睡不着觉。”

谈到儿子,孙俪很自豪,说:“他毕竟是邓先生的儿子,他有邓先生的基因,所以有时候比较幽默。其实我觉得男孩子幽默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幽默自黑是自信,是一种很放松的生活状态,如果等等和妹妹像他爸爸那样放松、善良、很慷慨,就非常非常好了。对,还有很多美好的词来形容邓先生,还需要吗?”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