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听到这两种声音 请立刻停车(组图)

发表:2016-03-31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车要特别小心,小状况往往引起血淋淋的大事故。

很多交通事故都是因为爆胎、断轴引起的,这些小状况往往引起血淋淋的大事故。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预防,除了定期检查胎压外,还要注意轮毂螺丝是否松动等。

其实,有经验的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可以通过听声音判别轮毂螺丝是否松动。


除了定期检查胎压外,还要注意轮毂螺丝是否松动。

如何判断螺丝松动?

1、在车辆走下坡路时,轻踩刹车。如果从后备箱里传出来“磕磕”的响声,很可能是后轮胎预警,螺丝松动!这时司机一定要立即停车检查,千万别大意!


如果从后备箱里传出来“磕磕”的响声,很可能是后轮胎预警,螺丝松动!

2、当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左右摇摆的情况,低速行驶时还会出现“咔咔”的声音。这一定要警惕,这说明你的轮毂螺丝已经非常松动了。再不停车检查,就可能引发事故了。

如何预防螺丝松动?


平时一定要经常检查轮胎与轮毂螺丝,尤其是长时间跑高速之前。(本文图片:微信路况)

检查:

平时一定要经常检查轮胎与轮毂螺丝,尤其是长时间跑高速之前。一定要着重检查轮胎、减震等配件是否完好无损,避免出现行驶中轮胎飞丢爆胎的现象。

听异响:

在行驶过程中,司机如果听到异常,如咔咔声、磕磕声,需要立刻停车检查。

来源:微信路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