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单

作者:平心 发表:2016-02-25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金正恩继本.拉登,站在了世界级黑名单的顶端,韩国、美国、日本针对金正恩已经启动了一些列制裁手段。金正恩为什么会成为全世界打击和制裁的对象,是因为他制造核恐怖,不听劝阻,对全世界人民的安全构成巨大的威胁,所以,世界各大国才达成共识去制裁他们。通常意义,黑名单上大都是些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但在中共体制下,上了中共黑名单的人物却截然相反,他们大多是不会对社会和他人造成威胁的人,不仅如此,其中很多人还都是善良的、具有高尚道德品质的社会精英。

如,被中共邪恶迫害了17年的法轮佛法修炼者,他们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一心向善,做一个为他人着想的人,却因中共及其前魁首江鬼的极端嫉妒遭受邪恶的诬蔑和迫害。

中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因为为被非法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申冤,他被迫害入狱十年,遭到非人的折磨,出狱后,几乎不会说话,身心俱伤,中共继续限制其发声、与他人接触、以及人身自由,在他几次发表谴责中共邪恶的文章后,又多次失踪。

北京王宇律师事务所的正义律师,也因接手法轮功被非法迫害的案子,被中共非法秘密抓捕,家人被禁止出境,截至目前,这样被非法抓捕的律师已达几百人。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准备参加2015年在中国三亚举办的世界小姐选美比赛,因为,她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为人权发声,并且出演过描写中共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影视作品。在从香港入境准备参加比赛时,被限制入境中国。

美国议员史密斯先生,今年在纽约大学上海分校发表了谴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强制打胎等迫害人权的演讲,他说,因为他一直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强制打胎,他多年前就上了中共的黑名单,所以一直被中共限制入境,直到2016年,他才获得了入境中国的签证。

以上这些人,仅仅因为他们的思想独立于中共邪恶的意识形态,且非常清晰的向世人点明了中共的邪恶之处,所以,他们才上了中共的黑名单。世界对金正恩采取的制裁都是公开且名正言顺的,而中共不但将好人列入“黑名单”,采取的迫害也是偷偷摸摸、邪恶至极、不可见人的。这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足见中共的邪恶本性和狭隘胸襟。

而拥有独立人格、拥有高尚的信仰、不苟同中共邪恶意志的人何止1亿、2亿呢,现在,全世界都在反对它、谴责它。世界各大国针对邪恶中共及其体制内的恶人都采取和制定了很多制裁和抵制措施,中共及其所维护的意识形态虽然邪恶,但已经失去立足之地。

天地之间已经没有它立足之地;世界已经没有了它立足之地;在中国,它也已经失去了在民心中的立足之地;说它仅存于8000万党员的意识形态中,那都是在夸大其词,超过2亿2千万的三退人数就是证据;它现存的空间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小到已经无法容纳它曾经的骨干、铁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苏荣、李东生等等老虎苍蝇,现在还在缩小缩小,小到最后容纳不下与它同生共死的败类——江鬼,那便是它消失的时候;邪恶自以为对他人的迫害会带来自己的壮大,殊不知,行恶一次,强夺一次,就是在失去,在它不听劝阻的迫害法轮功之时起,就注定了它自我毁灭的命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