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魔咒“符号”惊现!3年前就显露“真容”(组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8-03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股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报导)中国股市7月份创出近六年来最大单月跌幅,7月累计下跌达14.34%,创2009年8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大陆著名经济学家吴稼祥一直在微博跟踪股市动态并分析其背后隐藏的黑幕。日前他总结出股市魔咒符号,在3年前就显露了其面目,证据之确凿,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对于7月股市的大跌宕,中共证监会紧急宣布,已经针对具有程序化交易特征的机构和个人启动了审查,旨在找出近期扰乱中国股市的这股波动背后的可能推手。

著名经济学家吴稼祥于7月31日在微博发帖分析:当前股灾,及29、30两日午后30分钟疯长暴跌魔咒,在3年前就显露了它狰狞的头角:2012年6月4日,上证开盘2346.98,最低2308.23,收报2308.55,下跌64.89。这组数字出现8*9、6*4两次,23四次。这是沟党渝部作乱失败,发出乱天下的魔咒。能把指数操纵到如此程度,何事不能成?


吴稼祥出示的证据(微博图片)

此后,吴稼祥又发暗语称:沟党一直用64威胁恐吓改革,当年他们靠64操控了中国政治,现在依然如此痴心妄想。

看中国记者发现,这里说的正是2012年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夜逃美国领事馆之后,促发的一场巨大的政治变局,红色太子党薄熙来由此落马,吴稼祥这里的“沟党渝部”指的是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四川薄熙来和周永康的部分。而吴稼祥指“沟党当年靠64操控了中国政治”,众所周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确实是踩着六四鲜血登上权力巅峰。

此前正当当局大力调查做空股市的幕后黑手之际,7月21日新华保险披露,公司董事刘乐飞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刘乐飞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五的刘云山之子。海外大纪元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刘乐飞和掌控宣传的父亲刘云山,在股市中联手,利用内幕消息与操作套取利益,而且早有前科。

报导引述接近中共财经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据说各大江派企业都集体做空A股,造成今次大面积股市大跌,刘乐飞等人均是幕后操盘手,刘相关企业在大跌前已经减持了不少股票。

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姜维平发文称:江派设局,抓住经济问题,在股市上设下一个陷阱,非常狡猾而微妙,已经取得了一半的成功,他们策划的系列工程已达高潮,先是由韩正等人利用上海自贸区的一些外贸企业做空股市,再由刘云山主导,通过官媒奉承习李,叫他们忘乎所以,叫他们误以为是两人合作和领导得好,才使股市指数“大跃进”,足证改革的红利释放未尽,接着,正当他们得意洋洋之时,江派大员操控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团,再猛然出手减持,叫股市一落千丈,崩盘般地震荡,然后再利用中小散户的不满,鼓动闹事,并用虚假而扭曲的有关社会不稳的信息裹挟了政治局,绑架习近平,于是,空前紧张的政治气氛形成了。

对比之前,大陆股市在多个敏感日爆发暴跌的怪异现象。7月27日,中国A股历经激烈多空大战强势反弹后,再遭“黑色星期一”历史性暴跌。吴稼祥分析称:这是党内棺材铺老板给北戴河会议送上一口8年来最大的棺材。

此前6月11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被宣判之后,其后关于“铁帽子王”和“庆亲王”的官方舆论再起,同时,与马建、郭文贵以及曾伟关系密切的车峰被抓,外界认为针对“庆亲王”的反腐打虎行动再次开启。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中国股市出现“疯涨”“暴跌”的怪象。

上海股市从6月12日最高的5178.19点,开始连续三周的大幅度下挫,跌幅达到27%。同时,还有几个碰巧的事件出现:6月7日,首先是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在福建东山县露面。这是今年初江泽民露面、发出所谓“东山再起”信号后,再一次发出同类信号。6月11日,周永康被宣布判处无期徒刑。6月12日,周被判后第一天,中国股市就开始从最高点连续狂泻。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6月12日上证指数收盘报5166.35点,被指有“玄机”,因为把上述数字倒转过来,就是53.6615,而习近平正是在1953年6月15日出生。网名“沪港小生”的居港大陆财经专栏作者陈澍因此在微博上说,“今天是习近平生日(53年6月15日),上证指数预计达到5,306.15,……寓意是习近平执政2年零7个月之际,‘祝全体股民一生久发’。”但就在6月15日这一天,股市大跌,此后一直狂泻不止,被外界称为,习近平政敌在其生日这天给习“最好”礼物。

最近,海内外流传大量有关江泽民集团利用经济发动政变。分析称:相关铺垫预热从2014年下半年就已开始。首先是反腐影响经济发展的舆论开始不断出现,然后曾庆红的前大秘施芝鸿在两会上高唱“反腐有害经济六论”。随着“周宣布被判”之后,北戴河会议之前,大陆股市持续大幅跌荡。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